最新新闻:

唐嫣首次晒女儿!"宝贝"满满溺爱,神仙美妈小baby太幸福

时间:2020-08-30 18:16:57来源:时尚丽人风行街拍

唐嫣自从和罗晋结婚后,就幸福成了真正的小公主,而夫妻俩虽然备受大家的关注,但是对于自己的私生活还是十分保护的,尤其是在唐嫣怀孕生娃后,被大家一直谣传生了双胞胎都快以假乱真了,最后还是唐嫣出面公开自己孩子的消息,原来是个小公主。

而关于女儿,唐嫣更是十分保护,在透露了孩子的性别之后就不再谈论女儿的任何事情,不过最近,唐嫣却首次晒女,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晒出了对女儿的昵称:宝贝,同时还晒出了女儿最爱的玩具,还写到"宝贝的宝贝",满满的溺爱真的是藏不住。

虽然这次关于女儿的长相依旧没有晒出,但是通过晒出的玩具,也可以看出唐嫣女儿的可爱,而且唐嫣的颜值在圈里也是颜霸级别,罗晋虽然不算帅气,但是却十分的干净和舒服,所以相信唐嫣的女儿颜值一定也会十分的出色。

唐嫣从怀孕到生产,身材一直都没有什么变化,即便是在大肚子的时候,看她晒出的照片还是优雅十足,脸型的小巧让大家根本想不到她居然怀孕了,而在复出之后,唐嫣更是火力全开,不久前晒出了一套大片中,唐嫣一改往日的甜美形象,变成了气场全开的霸气女王。

一身的黑色让唐嫣整个人的气质立刻不一样,而虽然整身的颜色沉闷,但是服装上的细节设计,却增加了全身的精致和亮点,高领的毛衣增加了整身的暖意,同时也让唐嫣的脸型更加小巧精致,而毛衣身上大面积的红色花朵的钩织,让整身的颜色立刻鲜活了起来,同时还增加了整身的气场和绝美感。

下半身搭配的长裙,毛料的质感让裙子的廓形十分的明显,而大裙摆的设计加上裙身上的灰色植物花纹,更是在颜色上起到了沉稳大气的感觉,而且花枝的纹路搭配上衣的花朵,让整身的图案有了很好的延续。

这次的大片拍摄,让唐嫣站在了自己一如既往的美,同时还让大家看出了唐嫣当了妈妈之后的明显变化,而在登上时尚大刊的封面后,唐嫣的表现更是出色,在《红秀》的封面照上,唐嫣加青花瓷的纹样和颜色直接穿在了身上,搭配西式贵族的高耸发型和华丽的眼妆,让唐嫣整身的装扮完美的把西式和中式融合在了一起,让大家眼前一亮。

这样的造型和唐嫣私下里的风格相比,真的是差距太大,而不管在镜头前怎样的气场十足,风格百变,私下里的唐嫣还是一如既往的甜美优雅,在之前为新剧宣传的时候,唐嫣一身舒服的休闲装出现在镜头前,黑色的T恤搭配披肩长发,让唐嫣依旧还是大家十分熟悉的美糖糖,而脸上的酷黑墨镜和大红唇,更增加了整身强大的气场,让唐嫣看上去多了不少美艳的感觉。

当妈之后,唐嫣依旧保持着自己的甜美和活力,但是却多了不少的沉稳和大气,加上罗晋的成熟稳重,在这样的父母的培养和保护下,很难想象俩人的小宝贝会是多么的幸福,而关于小宝贝的颜值,真的不用担心,毕竟妈妈这样优秀,爸爸也不差,想要长残也太难了一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