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河北定州中山公园发生的一幕:有个小男孩被“妈妈给丢了”

时间:2020-08-30 18:16:52来源:聪聪食光美食

今天上午,城市管理执法局副局长王浩以及综合执法科科长徐大文,正带领城管队员在中山公园的便民市场进行创城督导工作,这时正在附近执勤的城管队员反应,有一个小男孩被“妈妈给丢了”……

大家来到小男孩面前,经过仔细询问得知,小男孩上午跟着妈妈出来买鸭子,不知道怎么就走散了,小孩子今年五岁,自述住在迎泰新城,但是不记得妈妈的电话号码,自己还骑着一辆小自行车就在公路上行走,差点被一辆三轮车撞上,是市场门口一个好心的店主发现后把小男孩拦下,并报告了附近的城管队员。

这时候有市民说,刚才公园广场有一个女士在找自己的孩子,不知道是不是小男孩的妈妈,王浩立刻派城管队员过去寻找,并拨打了110报警,不一会儿,过去询问情况的队员回来说,那个找孩子的妈妈已经找到了自己的孩子,不是这个小男孩的家人……

附近的好心摊主和城管队员一边耐心地哄着小男孩玩,一边四处寻找孩子的家人,可是孩子的妈妈始终没有出现,最后西城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将孩子送回家中。

在此提示各位宝爸宝妈,带孩子出门一定要多看几眼,千万不要让熊孩子离开自己的视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