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小学生作文《挑妈妈》火了,暖心感动老师,妈妈太幸福了

时间:2020-08-30 16:16:43来源:馨蔓育儿

小孩子对于家长和老师而言,有时即会感觉到劳累,有时又会感觉到孩子的可爱之处,因为孩子天性调皮贪玩,管教起来会比较有难度,而又因为他们的“无拘无束”和“口无遮拦”,常常会给大人们一些“惊喜”的感觉,让人感觉跟他们在一起是幸福的。

其实小学生所写的作文也是非常有意思的,可能他们只是在认认真真地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但正是这种“无心之举”,文章的内容能够让大人看完笑疼肚子,不妨来看看网上爆火的几篇小学生作文。

小学生一:作文《不该说的话》

这是一篇记录因考试没考好回家挨打的作文,他是这样写的“今天我考试没考好,放学一回家,我爸就拿扫把捶我”,一个“锤”字就引人发笑,后面他接着写道“这时我想反抗,又想起老师说的话,要关心父母,我边被打边对我爸说:你没吃饭吗?”

看完整篇作文,估计老师也为这个学生捏了一把汗,竟然在挨打时说这样的关心话,老师评语中写道“你还好吗?”,网友们纷纷被逗笑,直呼“太不合适”,确实是的,当时老爸可能在想“是嫌我打得不够疼啊,那我就让你长长见识”。

小学生二:作文《眼睛》

这是一位8岁的小学生所写的作文,看完后文笔还不错,甚至是小小年纪很有才华。他是这样写眼睛的“我的眼睛很大很大,装得下高山,装得下大海,装得下整个世界”,因为眼睛可以看到这个世界的任何东西,把“能看见”写成“装得下”,使句子变得很优美。

如果说这里就结束了,或者接着朝着这方面写,只能说写得不错,但是看完后面所写的,就真的称得上是有才华的孩子了。他后面写道“我的眼睛很小很小,有时遇到心事,就连两行泪,也装不下”,与前面一部分形成了对比,而且是恰到好处。

估计连老师都佩服,无法用称赞的言语来表达,只是简短地评了一个“赞”字。

小学生三:作文《挑妈妈》

最后这一篇则是相当暖心的,同样是一位8岁孩子写的作文,“你问我出生前在做什么,我答我在天上挑妈妈,看见你了,觉得你特别好,想做你的儿子,又觉得自己可能没那个运气,没想到第二天一早,我已经在你的肚子里”。

不得不感慨,哪位妈妈何其幸运有这样的儿子,妈妈看了估计要泪流满面。老师也为这位孩子打动,评语中写道“惊艳!妈妈被你融化啦”。

看完这几篇作文,让人感叹孩子何其可爱,也让人想起一句话叫做“没有教不好的孩子,只有不会教的父母和老师”。确实是这样,很多大人抱怨孩子难教或者是不听话,其实是自己没有正确的教育方法,应该多一些耐心,多学习一些好的教育方式,这样才会让孩子越来越好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