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李湘携女儿逛商场,9岁王诗龄身高直逼1米6,粗大腿赶上妈妈

时间:2020-08-29 20:16:39来源:科技宇宙开拓

爱生活,爱娱乐。欢迎来到二师兄侃娱乐,带给你新鲜有趣的娱乐八卦。

说到王诗龄这个小朋友,大家还是非常的熟悉的。当年我们也是因为看了第一季的《爸爸去哪儿》才认识他的,当时的《爸爸去哪儿》刚出来的时候也是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的,因为当年也是综艺节目才刚刚有,所以很多人也是非常感兴趣,所以第一季的《爸爸去哪儿》应该是最受欢迎的吧。对于里面的主人公,我们也是非常的熟悉,如今我们也还是一直都关注着他们的动态。

对于王诗龄的印象,我们都知道她是非常娇气的一个小女孩,在家里都是被宠着长大的,所以也是把自己当成了小公主,这么多年来,王诗龄的样子也是一点都没有变,还是胖嘟嘟的,也是非常的可爱的。

而且妈妈李湘也是一直给足了王诗龄物质上的需求,而对于这一点,很多的网友也是不赞同李湘的做法的,因为对于孩子应该也是要有精神上的教育的。但是李湘应该也是有自己的想法的,所以我们也还是不要过多的关注这一点。

近日,王诗龄也是陪同自己的妈妈李湘一起去逛商场,而且还是进一些卖奢侈品的店,王诗龄看上去也是非常的胖啊,不过她的身高却是长了不少啊,已经和妈妈差不多了,我们都知道李湘的身高是1米65啊,而王诗龄应该也接近1米6了吧。而且王诗龄的一身穿着也看上去是一个贵妇的样子,完全符合妈妈李湘的标准啊。

读了这篇文章,你一定有什么感想要表达,快快发表留言吧。喜欢娱乐八卦的你,不要忘记点关注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