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埋怨李向前,要润叶保养好身体,还想抱孙子!

时间:2020-08-29 18:16:38来源:银幕前后

妈妈埋怨李向前,要润叶保养好身体,还想抱孙子!妈妈埋怨李向前,要润叶保养好身体,还想抱孙子!

妈妈埋怨李向前,要润叶保养好身体,还想抱孙子!向前打心眼里爱着润叶,从第一眼就入了心再也没有改变过,即便是润叶对他不理不睬,他依然执着着这份感情。新婚之夜,向前开开心心地准备跟润叶圆房,做一个快乐的新郎官,没想到却是一场夫妻大战,润叶的心里住着一个人,终究是爱不起来。就这样,一对新婚小夫妻在一个屋檐下却过着分居的生活,属实是对向前不公平,可是爱情里哪有公平可言呢?润叶为了躲开向前,生生把自己调到市里,两个人的距离越来越远,可向前并没有放弃自己的感情,依旧是铁了心对润叶好,对润叶家人好,冬天给老人买烧炭,带润叶弟弟开车,这些都是向前心甘情愿的。向前也痛苦过,绝望过,但从不跟别人说,只能自己默默忍受,他用繁忙的工作排解自己压抑的心情,他用酒醉的方式麻木自己心灵。所以说爱情里的两个人,付出多的人注定会受伤,会被虐,可是就有人甘之如饴呢?比如向前。爱情是相互的,当一个人长久的付出,仍旧得不到回应的时候,心也会慢慢变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