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肝”宝贝出院了!

时间:2020-08-28 18:16:53来源:吉视公共新闻频道

16岁长春女孩小桐8月初出现腹痛恶心的症状,经诊断肝部长有巨大肿瘤,无法放化疗,生命危急。

吉大一院对女孩会诊后,认为需要做活体肝移植手术,女孩的妈妈42岁的于女士符合移植条件。

8月10日,吉大一院吕国悦副院长带领70多人的肝移植团队用14个小时为小桐进行了肝移植手术,小桐妈妈为女儿捐出了自己三分之二,560克肝脏。

8月27号上午,经过检查后的小桐已经满足出院条件。

一周前,小桐的妈妈已经出院,今天女儿出院,她也提前来到医院准备接女儿回家。

现场,小桐再次流下眼泪,感谢妈妈为自己捐出肝脏,感谢吉大一院吕国悦副院长以及救护她的医护人员们。

为这位伟大的母亲点赞!

为坚强的小桐点赞!

为吉大一院医护团队点赞!

同时,也祝愿小桐未来健康、快乐、幸福地生活下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