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鲜香爽口的儿童鸡丝拌面,软嫩好吃,营养美味,不错的育儿辅食

时间:2020-08-28 14:16:40来源:暖妈说育儿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面条应该是最常见的三餐主食之一。

虽然笔者是一个南方人,但平时也会做一些面条,调剂一下日常饮食。

而在笔者的面条烹饪菜单中,虽然汤面的口味让人爱不释“口”,但在这个夏秋交替之际,烦闷的天气让人提不起劲来吃一碗温热的烫面;而在此时,很多人都会选择把面条做成凉面,这样就会变得非常的爽口开胃了。

如果您对今天这款儿童鸡丝拌面也非常尝感兴趣的话,不妨耐心的看完笔者接下来这篇短文吧,还望喜欢。

【美食名称】:儿童鸡丝拌面。

【准备原料】:青菜叶三片,胡萝卜半根,黄瓜半根,鸡胸肉60克,宝宝面条80克,芝麻酱或者黄豆酱一勺,姜3片。

第一步:首先我们把黄瓜,胡萝卜,青菜分别洗净去皮,然后放入一锅250ml的沸水中,焯水两分半钟取出控凉水,而后分别切丝备用。

第二步:煮蔬菜的水不要倒掉,把鸡胸肉适当洗净之后放入锅中,加入三片姜,水煮8分钟捞出过凉水,洗干净双手之后,把鸡胸肉撕成肉丝。

第四步:最后把处理好的黄瓜丝,胡萝卜丝,青菜丝,鸡肉丝,芝麻酱一并倒入装有面条的碗中,用筷子不停搅拌一分钟后,即可装盘品尝。

相对于今天这款简单好吃的儿童鸡丝拌面,笔者不仅把青菜,胡萝卜,黄瓜和鸡胸肉完美结合,真正意义上达到了荤素搭配,而且在烹制手法上也是极尽简便。如果您对这款美味也非常喜欢的话,不妨自己在家动手尝试一下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