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林心如晒健康早餐,称开启新生活,与霍建华感情稳定疑似备孕二胎

时间:2020-08-28 12:16:40来源:竹水空空

8月28日上午,女星林心如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的早餐,配文称,早上好。

林心如的早餐由两片面包、蛋、一坨冰淇淋和一碗水果组成,食物还被精心装盘,色调和谐,营养看起来也很均衡,十分健康。

早起吃健康早餐,林心如是相当自律了,44岁的她有在用心保养。

林心如好友Melody评论了林心如,赞她现在是早起的美丽鸟儿,林心如回复她称,这是新生活的运动,还配上了两个笑哭的表情。

而这条提到新生活的回复也引起了部分网友的疑问,有网友询问林心如要开启什么新生活,担心她与霍建华的婚姻出了问题。有网友则认为,林心如有意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是为了二胎做准备,小海豚要有弟弟或者妹妹了。

2016年5月20日,林心如霍建华公开恋情,没过多久,二人结婚,次年1月份,女儿小海绵出世。由于两人动作过于迅速,对这对夫妻"奉子成婚"的猜测一直相当风行,因此二人的婚姻也不被看好,甚至隔一段时间就会被传婚变。

虽然不常在社交平台上秀恩爱,但两口子的感情是很稳定和谐的。8月12日,林心如还晒出了跟霍建华庆祝结婚四周年的照片。照片中,她捂着脸靠在丈夫的肩上,小鸟依人,看起来十分幸福。

在刚刚过去的七夕节,林心如夫妇也一同现身了朋友聚会,微笑着留下了亲密的合照,二人婚变的传闻不攻自破。

由于照片中的林心如略显发福,穿着宽松,手臂似乎有意无意地遮住腹部,又加上她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工作了,因此被媒体猜测林心如是否怀上了二胎。

不过对于二胎一事,林心如方还没有做出回应。其实林心如霍建华的感情已经相当稳定,一家三口也很美满,不管有没有二胎,都希望这一家人能一直幸福下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