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安以轩1岁儿子趁妈妈不在,成功翻越围栏去地上玩

时间:2020-08-27 12:17:07来源:司机侃侃车儿

安以轩1岁的儿子趁妈妈不在,翻越围栏去地上玩

8月27日,安以轩晒出一段视频,她目前怀孕着二胎,在家带着大儿子玩呢。这段视频帮妈妈找到了关于66是如何从床上到地上的真相。在此之前,安以轩怎么都想不通,明明就把66 放在床上,怎么去趟洗手間回來,66 人就在地上了?

查看了家里的监控后,安以轩看到儿子熟练地从围栏上翻出来,又翻进去,再翻出来翻进去,反复重复这个动作,看小家伙的动作这么娴熟,肯定不是第一次了。看完这段监控视频,安以轩表示,“麻麻滿頭大汗,好怕一不小心就掉下來!你才一歲一個月就這樣,接下來我該怎麼辦?訂做一個網子把上面蓋起來?誰能教教我。”

不知道66是那一天第一次成功翻出围栏的?错过了这个第一次,安以轩是不是觉得有点小遗憾?

既然家里有监控,这位妈妈接下来要不要一天一天的看,看看是哪一天?

看到这段视频,粉丝都在表扬66,“看这行云流水的动作,不是第一次了哈哈哈哈。”“看的一身汗呀 真是个小机灵鬼哈哈哈。”“刚会爬会走孩子就是好动呀,轩轩可以都用软垫子。”“太搞笑了,孩子的智商真是超高的哈哈哈。这一看就是经常趁麻麻不注意,喜欢到处溜达的66。”

其实,妈妈不必过于担心,看66这么熟练,是没有什么危险的,把地上铺上软垫子就可以了。上个月,安以轩的儿子才过了1岁生日。7月15日,安以轩晒出给儿子办生日派对时候的照片,一家三口穿着亲子装,安以轩虽然又怀孕了二胎,看起来还是那么纤细。安以轩的孕肚已经颇具规模了,拍照的时候弯着腰,刚好巧妙遮住了肚子。

“时间怎么过得那么快?!一眨眼你已经一周岁了,”安以轩说。当妈妈的这一年,随着儿子长大,安以轩觉得自己也在成长,“从无拘无束的安小姐成为有所牵挂的麻麻,你的到来让本属于我自己的时间慢慢变少,也需要放弃很多其它想要做的事情。”安以轩说。但是,妈妈看着儿子一天天长大,觉得一切付出都很值得,好舍不得孩子长那么快哦,“还好我一天都没离开过你,永远忘不了见到你第一眼的感动,谢谢你来到我的身边做我的宝贝,”安以轩说。

这次是66人生第一个生日,给儿子办的生日派对,安以轩对所有事情都是亲力亲为,一手包办,孕麻麻也是累坏了~等到明年,第二个宝宝也可以一起给哥哥庆祝生日了,到时候就是一家四口的合影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