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鲜香软嫩的土豆鸡肉饼,烹饪简单,营养美味,孩子爱吃的育儿辅食

时间:2020-08-26 14:16:11来源:车迷普男

“大家好,这里是杨爸的育儿经,主题介绍简单的育儿辅食和育儿知识,只为分享对孩子更好的。——本款美食适合一周岁以上宝宝食用。”

现在大众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这也让很多的育儿辅食变得越来越丰盛。

虽然从表面上看这是非常好的开端,但对于很多家庭来说,很多父母让孩子养成了只吃肉不吃菜的不好习惯。

其实对于这个小缺点来说,笔者家中的孩子也在一个时段内只喜欢吃肉,好在后来笔者经过膳食的改良,把育儿辅食做成了荤素融合的状态,让孩子不得已在吃肉的时候也要进行素菜营养的摄取。

就好比今天这款土豆鸡肉饼,笔者以鸡肉和土豆1:2的比例烹饪出了这款美味,在经过鸡蛋液和面包糠的辅佐调配之后,以煎炸形式诞生出了鲜香味美的育儿美食。

如果您对这款美味也有一定兴趣的话,不妨来看看它是如何烹饪的吧,还望喜欢。

【美食名称】:土豆鸡肉饼。

【准备原料】:鸡胸肉100克,土豆两个,面包糠15克,鸡蛋一个,盐和鸡精各半克,柠檬汁少许。

第一步:首先我们把土豆去皮切成小块,放入一个碗中冷水上蒸锅,大火蒸煮18分钟,取出放凉备用。

第二步:随后用刀去除鸡胸肉表皮的白色筋膜,切成小块,剁成细碎备用。

第三步:把放凉的土豆适当用工具碾压成泥备用。

第四步:之后准备一个稍微大一点的碗,把土豆泥和鸡肉泥倒入碗中,加入准备好的盐、鸡精、柠檬汁,用勺子反复翻拌2分钟备用。

第五步:之后戴上一次性手套,在掌心刷少许食用油,用勺子舀一勺土豆鸡肉泥放于掌心,然后整理出像下面这张图一样的小方块即可。

第六步:然后先把一个鸡蛋打散于碗中,然后把整理好的土豆鸡肉块放入鸡蛋液中适当裹制,之后再放入装有面包糠的碗中均匀裹制备用。

第七步:平底锅刷一层食用油,预热30秒之后,把准备好的土豆鸡肉块平铺在锅底,然后开中火反复烙制,直至表皮6面形成金黄微焦的状态,就可以出锅品尝了。

不知道对于今天这款美食来说,是不是还算符合您的心意呢?如果您对这款美味也非常喜欢的话,不妨自己在家动手尝试一下吧。

那么今天的育儿美食就分享到这里,如果你还想了解关于育儿的更多美食和知识,不妨多多关注我吧!如果您对文中的介绍还有不明白的地方,也可以私聊笔者,我会为你非常详细的解惑答疑,明天我们不见不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