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李嘉欣与儿子外出遛狗,许建彤身高直追妈妈,豪宅住址疑曝光

时间:2020-08-25 20:16:24来源:小萌萌宠宝

李嘉欣晒出了自己与儿子一起出去遛狗的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来50岁的李嘉欣身材稍微有点发福,但是双腿非常细,而儿子许建彤才9岁就已经长到了妈妈的肩膀处了,相信长大后一定会继承妈妈的大长腿身材,会是型男一枚!

再看母子俩穿着亲子装,看起来亲切极了。粉丝们也纷纷送上祝福,祝她们周末愉快。不过看两人遛狗的样子应该是在豪宅附近,不然也不会徒步走那么远,豪宅位置疑似被曝光了。

都说女人衰老的比较快,想当年李嘉欣长得十分漂亮,身材颜值都是上佳,不过如今已经50岁了,状态肯定不能和以前比,但是从她之前在社交平台晒出的素颜照来看,她确实是大变样,很多人都表示对她的女神梦都破碎了。

自从李嘉欣与许晋亨结婚之后,两人感情非常好,也从没被曝出有任何越轨的新闻,夫妻俩还牵手出游,许晋亨不仅溺爱儿子,也很疼爱老婆。

李嘉欣之前还晒出一家三口的合照,三个人沐浴着阳光,许晋亨与儿子还玩起来亲嘴游戏,看得出来一家人平时一定相处的十分融洽。值得一提的是李嘉欣自从嫁入豪门之后就基本上不再演艺圈抛头露面了,而是安心做起了阔太太,过着非常富裕的生活。

她也很喜欢小动物,还常常晒出自己和心爱的狗狗的合照,并且表示不会放弃自己的爱犬,一定会照顾它一生一世,看来是个很善良的女人。平时她都不会为了家人下厨,但是却能够带着狗狗出去遛弯,看来为了照顾爱犬确实是下了一番功夫的。

如今的李嘉欣家庭幸福,也不缺钱花,但有时候还是很怀念她曾经在影视界大放异彩的样子,只是或许再也没有机会看到她的作品了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