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地铁上,小男孩面贴玻璃扮“猪八戒”,妈妈配乐录视频逗乐网友

时间:2020-08-25 16:16:37来源:车达人888

随着城市轨道交通的发展,每个城市都开始陆陆续续有了地铁。生活在城市里的每一个人,都一定有坐地铁的经历。大多数人在坐地铁的时候通常会刷手机或是发呆,可是也有一部分人会因为坐地铁而疯狂走红。

有一个小男孩,今年只有六七岁的样子,这一天是他妈妈带他去坐地铁的。可能是因为旅程太过漫长和无聊,所以小男孩就自己变着法儿地给自己找乐趣。他把自己的鼻子紧紧地贴在玻璃上,然后向前用力压。活生生把自己压成了猪鼻子。

这一幕被网友拍了下来发到了微博上,大家看到这张照片以后,都开怀大笑起来,而且在视频中,我们发现孩子的妈妈并没有大声斥责孩子这样的行为,而是还在一旁给他放猪八戒背媳妇儿的音乐,同时给他拍摄了一条抖音。

大家看到这其乐融融的母子俩都觉得妈妈把孩子培养的这么幽默,孩子长大了以后也一定是一个特别贴心的人。

那么,为什么小男孩仅仅靠这一段搞笑视频会让那么多人想去关注他呢?说到底还是因为孩子够幽默,我们都说孩子比较爱笑,他们的运气就会比较好。其实这话并没有错,所以父母在孩子小的时候就培养他幽默的品质是一个非常正确的选择。

那么幽默,对于孩子来说会给他带来哪些积极影响呢?

第一,可以加强他们的人际交往能力。

我们每个人都喜欢和一些积极、有正能量的人在一起,他们的爱说爱笑、爱打闹会让身边的人都感觉到快乐,即便是出现了尴尬的情况,他的一句话也瞬间能瓦解紧张的气氛,就是这样的个性,会让更多的人被他吸引,想要和他成为朋友。

在他和别人出现意见分歧的时候,他也不会选择用大吵大闹的方式去解决问题,而是用一句诙谐幽默的语言来缓解当下这种针锋相对的时刻,所以他们就往往在人群中更受欢迎。

第二,他们的抗打压能力比较强。

幽默的人,通常都有一个乐天派的性格,即便是遇到了生活中的不如意,他们也会往好的方向想,很难看到他们""丧""的一面。他们的人生信条大多都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即使情况十分的危急,他们也可以积极乐观的去处理问题,最终也能取得好的结果。

第三,他们富有极强的创造力。

一般比较幽默的孩子,他们的想象力都是非常丰富的,可以把身边的事物进行一个联想,在形容什么东西的时候都可以做到惟妙惟肖。他们总是会有一些比较有创意的想法,是别人所想不到的。所以在一些需要创意和新意的比赛中,他们往往能取得非常好的成绩。

幽默是一种非常好的品质,是每个孩子都应该具备的一项能力,这种能力不是从书本中获取的,而是从身边的环境家庭的氛围和交际圈当中潜移默化学来的,所以作为父母在家里的时候不要对孩子过于严肃,要保持一个轻松自由的氛围,鼓励孩子成为一个幽默的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