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广东宏远旧将4夺CBA总冠军,娶奥运宝贝为妻,如今是一名交警

时间:2020-08-24 20:16:08来源:最强好远

不少CBA的老球迷一定还记得曾经在广东宏远队4夺CBA总冠军的“眼镜侠”季乐。

来自广西的季乐,与朱芳雨是老乡,两人也一起帮助广东宏远队创下辉煌。但与朱芳雨不同的是季乐并不是球队的核心人物,常年担任替补。虽然打不上主力,但季乐并没有因此气馁,他知道如何帮助球队,清楚明白自己的定位,扎实的篮球功底帮他在冠军队伍中站稳脚跟,跟随广东宏远队赢得了4座CBA总冠军。

其实季乐在广东宏远队并不是没有机会打主力的,在易建联前往NBA打球时,季乐就有段时间担任过球队首发大前锋。但习惯打替补的他显然没有适应比赛的节奏,作为易建联的代替者,季乐的水平显然是达不到要求的,或许是因为这样的压力,让季乐始终放不开手脚施展自己的才华。

虽然季乐的水平一般,但他可是球队的吉祥物,自带“幸运”属性。在广东宏远队的第一个赛季,季乐就帮助球队夺得队史首个CBA总冠军,从此也开启了宏远王朝,一举实现三连冠的霸业。

球场上春风得意的季乐在感情生活中同样也有所收获,娶了个奥运宝贝为妻,让人十分羡慕。季乐 的妻子王雪儿原本是广东宏远队的啦啦队队员,因为舞蹈功底过硬,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受到邀请在比赛现场进行表演,王雪儿也从篮球宝贝晋升成为了奥运宝贝。

季乐在退役后选择了回归正常的家庭生活,并没有像其他运动员一样从事着与篮球相关的工作,而是选择当一名交通警察。有CBA四冠王到一名交警,季乐在面对不同的工作,同样是尽心尽力。在一些篮球友谊赛中我们经常能看到季乐代表交警队出战,这也遭来了其他队伍的抱怨,毕竟季乐以前可是打职业联赛的,在篮球水平上比其他人高出不止一个档次。

对季乐这名球员,你还有什么特别深刻的印象吗?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