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4次CBA总冠军得主,退役后选择当交警,拥篮球宝贝娇妻!

时间:2020-08-13 08:16:23来源:小小爱D时光

在本次赛季,广东宏远一路过关斩将进入了总决赛。如果球员在总决赛上夺得CBA总冠军,那么广东宏远将创造十连冠的辉煌成就,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很多广东球迷对于老球员或者新球员相当熟悉,提到4次CBA冠军得主季乐还是有着深刻的印象。现如今季乐成为一名交警,身边拥有篮球宝贝娇妻,生活过得幸福美满。

4次CBA总冠军得主季乐

虽然作为广东球员的季乐出现在赛场上的时间很少,大多数坐在替补席为队友加油打气,但是他多次随队友参赛,实力那是相当不错的。在很多球迷的印象中季乐虽然性格沉闷,发言较少,但他总会默默地关心队友,也多次赞美队友。

而季乐也凭借自己的实力与队友获得了4次CBA总冠军,这项荣誉也是令很多球迷非常羡慕。大家都知道,退役后的球员大多数成为教练,或者从事有关的篮球行业,但是季乐选择了与篮球毫不相关的职业,他选择回到家乡考公务员,想要过安稳的生活。

退役后选择当交警

季乐昔日的队友易建联如今成为了CBA老大哥,而朱芳雨成为了广东宏远的总经理。王仕鹏成为了篮球解说,也是训练营的投资人。这些球员退役后的差距让很多球迷感到非常诧异,而季乐却成为了一名交警,完全过上了普通人的生活,他是否后悔过呢?

季乐从来就没有后悔,他的身边一直有家人的支持和鼓励。成为交警的季乐将更多的时间陪伴在家人身边,也是用另一种身份为国家做贡献。现如今季乐生活过得安稳幸福,与篮球宝贝娇妻感情稳定。希望季乐在后面的生活一切安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