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紧急寻人!孩子出生不到10天,妈妈产后抑郁离家出走…

时间:2020-08-11 12:17:04来源:楚天都市报

8月10日凌晨1时许,刚当上母亲且患有产后抑郁症的小龙从家中出走,家人苦寻无果,焦急万分。

她的丈夫姜先生通过本报呼吁

小龙,快回家吧!

我和宝宝都在等着你!

患上产后抑郁,情绪低迷

家住汉阳广电兰亭时代二期的姜先生介绍,妻子小龙今年27岁。8月2日,小龙在汉口一家医院顺产生下儿子小薯。在医院住了4天后,小龙回家坐月子。

可能因顺产的时间较长,小龙产后感觉身体疼痛、难以入睡等症状,原本活泼开朗的她出现了情绪低迷的情况,尤其是在晚间更加明显。

“她多次说自己身体坏了,感到很自责,不想拖累家人。”姜先生表示。为此,他带着妻子先后到几家知名医院就诊,医生诊断小龙患上了产后抑郁症,但情况不太严重,让她在家好好休息。

妻子凌晨出走,自此失联

为了照顾小龙,她远在重庆的父母也赶到了武汉。8月10日凌晨1时许,小龙趁家人不注意,从家中出走。

约20分钟后,姜先生和岳母收到了小龙的微信,微信中小龙透露出交代后事的意图,让他们担心不已。姜先生和岳母多次拨打小龙的电话,但均无法接通。

报警后,民警调看了小区及周边多处监控视频。遗憾的是,只能确认小龙于凌晨1时10分左右离家,从小区东门离开。

寻人启事

姜先生心痛呼吁:

“小龙,你快回来吧!

我和宝宝都在等着你!”

如果您见过小龙,

或有相关线索,

请致电楚天都市报热线:

86777777

来源:楚天都市报

记者:张万军

视频剪辑:李仪

编辑:姚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