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李孝利下半年化身劳模,即使正在备孕中,也将出演最新真人秀节目

时间:2020-08-10 20:16:13来源:科技搬砖小巍

韩国乐坛天后李孝利在近段时间真是化身劳模了,由她与刘在石、Rain三人组成的混声组合SSAK3在日前结束了活动,因为还没有尽兴,所以刘在石曾提议在冬天的时候重新聚在一起回归,对此李孝利半开玩笑式地坦言自己正在喝中药备孕中,结婚8年也该是时候要小孩,所以不清楚是否将参加后续活动,如果那时没怀孕的话会参与进来。

而让很多人没想到的是,这位姐姐才刚宣布自己正在备孕,就在8月10号,也就是今天传出了她将在今年下半年出演日常的真人秀节目的消息,在韩网上引发了众多网友进行讨论,热度不断攀升。

据悉该真人秀节目将会在网络端播出,除了会公开李孝利日常生活的真实面貌,她的丈夫兼作曲家李尚顺以及至亲们也将登场,引起了外界的期待。

对此制作方Kakao M方面也进行了回应:“确实在与李孝利商讨出演真人秀的事宜,虽然她已经确定参加,但目前还是在企划阶段,节目名称、播出时间等细项事情,目前都还没有确定,后面经过慎重准备之后,细节会陆续公开。”

在看到李孝利将出演新节目的消息之后,网友们都表示了期待,虽然李孝利是韩国的乐坛天后,但是她在综艺方面也混得如鱼得水,她有话直说,放得开又有点男孩子的性格,让她在节目上非常有存在感,谈吐幽默搞笑,开玩笑也懂得分寸,说话很有梗,所以韩国人都喜欢看她上综艺或者真人秀节目。

从与刘在石一起合作《家族的诞生》,在艺能界大放异彩之后,李孝利的综艺感就得到了业内的极大认可,之后的治愈真人秀节目《孝利家民宿》同样大受欢迎,收视、热度与口碑都大获全胜,该节目向观众展示了李孝利与丈夫李尚顺的甜蜜居家生活,她在私底下的样子也几乎完全暴露在镜头前,这样的李孝利更是赢得了越来越多民众的好感,同时也带起了一股“在济州岛生活”的热潮,影响力惊人。

然后就是最近一段时间参加的《闲着干嘛呢?》,受刘在石的邀请,李孝利参加了节目的录制,并且与刘在石、Rain三人组成混声组合SSAK3出道,SSAK3出道之后获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发行的歌曲几乎在音源网站霸榜,还获得了打歌节目的一位,成为今年夏天最成功的歌手与组合之一,在韩国乐坛引起了轰动。

最近以SSAK3成员的身份进行活动,李孝利的人气与知名度再次攀升,事业登上了新的高峰,本来就是乐坛天后的她,现在更是风头无两,在综艺界也成为了香饽饽,只要能邀请李孝利来担任常驻嘉宾,节目的话题性以及关注度基本就不用愁了。

她现在已经成为了各大节目争抢的王牌,但是能请到她并不是这么简单的事情,所以在今天传出她将出演新节目之后,粉丝们也是很开心,下半年她还有“退款远征队”的活动,现在又接下了新节目,粉丝真是有福了,真是太期待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