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舒淇罕见为丈夫冯德伦庆生,结婚四年无子恩爱如初,称在积极备孕

时间:2020-08-10 10:16:24来源:方舟先生

很多时候,爱情越是低调,越是甜蜜。

8月9日深夜,舒淇发表动态为丈夫冯德伦送上生日祝福,希望他每天开心。

照片中的冯德伦留着中分发型并蓄着胡须,乌黑的头发和白色的胡须,颇有几分沧桑的味道,乍一看和吴秀波有几分相似。

冯德伦微微一笑,露出酒窝的模样很是亲切,不过更加诱人的还是桌上的美食,让人食指大动。

第三张是精心准备的生日蛋糕,冯德伦的英文名为Stephen Fung,最初以歌手的身份出道,1995年成立DRY乐队,在"劲歌金曲"获得最受欢迎新人铜奖。因此蛋糕上有架子鼓元素。

与冯德伦颇有几分相似的小人儿旁边,还有一块场记打板,上书"最帅导演"。舒淇夸人就是实事求是!

舒淇和冯德伦秀恩爱总在不经意间,她曾接受采访被询问对丈夫的感官。舒淇上来就是一句"她真的很讨厌",随后又补充,"真的觉得自己长得很帅"。

刚开始还是"讨厌",和自恋的人待久了,舒淇也开始觉得冯德伦帅了。

舒淇比丈夫小两岁,冯德伦在今年4月16日老婆过生日的时候,发表动态送上一张"夫妻合照",附文"晚安!生日女儿,永远18且漂亮"。

发出的合影中,当日主角用鸭舌帽遮住了脸,而冯德伦依偎在舒淇身边,笑得非常幸福。

值得一提的是,舒淇和冯德伦在近日被报道一直甜腻在一起。大导演冯德伦因为经常要去美国拍戏,被誉为"空中飞人",与舒淇常年分隔两地,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让他们恩爱了好一段时间,至今没有相处腻歪,显然已经深谙夫妻相处之道。

因为结婚的时候,舒淇已经四十岁,进入了高龄产妇的年龄段。夫妻俩的态度出奇的佛系,就是两个字"随缘"。谋事在人成事在天,冯德伦也透露会戒烟备孕,期待夫妻的好消息。

不只是两人粘在一起,舒淇夫妇也偶尔现身于友人的镜头下。

舒淇的好友林熙蕾曾晒出闺蜜合影,照片中,舒淇的长腿超级抢镜,笑容更是张扬。

夫妻入对出双,舒淇、冯德伦与林熙蕾、杨晨经常玩在一起,让人不禁感叹:俊男靓女都是扎堆出现。

如今的舒淇冯德伦很幸福,物质不缺感情丰满,距离完美还差一个孩子。希望小夫妻早日造娃成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