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吴磊被腾讯封杀了,吴磊妈妈被吐槽,这是怎么回事呢?

时间:2020-08-09 12:16:54来源:达达说职场

吴磊被腾讯封杀了,吴磊妈妈被吐槽,这是怎么回事呢?

一、更换影视封面

在最近热播的《穿越火线》更换了封面,《穿越火线》是由鹿晗和吴磊最近主演的一部网络热剧,腾讯直接把宣传封面中的吴磊删除了,剧内页也没有吴磊了!

二、封杀直播

在8月8日上午腾讯还预告有吴磊直播,最后直接给取消了,封杀直播!现在直播成为很多明星宣传作品和吸引粉丝的重要手段之一,腾讯的顶流很多,不差吴磊一个。

三、撤销弹幕头像

番位之争为啥在娱乐圈频频发生?我们来看一下番位的意义,番位其实来自于日本,如果是一番,那么再宣传海报、作品宣传、人名排队都是第一或者靠前,在作品中的重要性第一。

(1)赵薇和周迅的番位之争

(2)鹿晗和井柏然

(3)杨紫和吴亦凡

在《青簪行》中也闹过吴亦凡和杨紫的番位之争,最后杨紫表示“这不该我们演员管吧”!在电视剧《诛仙》当时也被粉丝挑起来女主之争,最后经纪人拆进来了,那就乱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