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霍思燕眼光太好了,蓝色印花裙娇美温柔,杜江捡到了个宝贝

时间:2020-08-08 18:17:04来源:眼里有星河060

霍思燕是娱乐圈里面知名的美人,她的五官精致气质中带有古典的感觉,所以早年霍思燕出圈的角色,其实是她饰演的“董鄂妃”。但是没有想到的是,霍思燕是一个性格和外表差距很大的人。

一步步的霍思燕走到了今天的地步,成为了杜江的妻子,成为了嗯哼的妈妈。从女星霍思燕,成为了一个妻子和妈妈的角色转变。而很多人对于他们一家人生活的模式,都觉得很温馨和幸福。

霍思燕其实是一个骨架比较娇小的女艺人,所以当她穿上裙子的时候,很多次都让人惊艳了。穿上漂亮的小裙子,相信每个女孩子都会变得非常美丽吧。但是为了能够穿上这些漂亮的裙子,其实女孩子们是需要苗条的身段的。

霍思燕在一场活动中选择了一身蓝色印花连衣裙,整个人看起来优雅又端庄,果然穿了裙子后谁都会变得很有魅力。本身霍思燕皮肤就比较细腻和白皙,所以这件蓝色印花的裙子非常能够衬托出她的气质和美貌。

大多数人在选择连衣裙时都比较倾心于紧身的款式,霍思燕的这条裙子也同样,完美展现了她的好身材。腰部带有收腰效果,分分钟勾勒出小蛮腰,但看起来却让人有些心疼。

这条蓝色的连衣裙挑选得也非常出彩,蓝色既清新又亮眼,上面还有许多印花点缀。仔细看上面有着房子,树木,仙鹤的图案,让这条裙子多了几分古典美。

印花有着金色,白色,黑色等几种色彩,在一起时好像为我们呈现了一幅画作,整个衣服的可观性超高。霍思燕眼光太好了,蓝色印花裙娇美温柔,杜江捡到了个宝贝。

穿着这条比较复古的连衣裙,霍思燕也把自己的头发盘起,高高地扎在了后面。黑色的蝴蝶绑带也作为了发饰上的装饰品,让人感觉非常少女,瞬间可爱了起来。不过这件裙子还是把霍思燕的美貌提升到了新的高度,不得不说得佩服霍思燕的眼光。

再来看这套比较酷的衣服,外套是一件黑色的机车服,内里搭配条纹衬衫。下半身是一条牛仔短裙,裙子上还印有图案,真是非常意外。

在某次活动中,她携家人穿起了情侣装。这身红色的连衣裙也太显白了,腰间还有黑色的蝴蝶结皮带,看起来非常淑女。就连脚上的高跟鞋也选择了红色,这一身真是完美的同色系搭配。

不同于上套连衣裙,这条裙子是吊带的款式,而且更加亮眼一些。最大的特点还是裙子的吊带和底部,肩上的吊带是系带款式,可以根据自己的身材进行调节长短。而裙底呈现出鱼尾裙的下摆,让人看起来非常调皮,走起路来也会非常灵动。

再看看这条一字肩薄纱连衣裙,裙子的面料看起来非常凉爽,薄薄的料子给人仙仙的效果。上半身有着大面积的薄纱挡住胳膊,造型感极强。裙子尾部前短后长,多余的部分散落一地,这条裙子也太好看了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