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历师,萧南烛继承乾坤历师,历神小年却痛失宝贝鲤鱼

时间:2020-08-08 14:16:23来源:相恋取舍慕恋馨

历师,是一部结合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玄幻战斗类动漫,讲述了萧南烛意外成为历师后,和各个历神共同驱除邪祟的过程中逐步揭开某个天大的阴谋的故事。故事情节妙趣横生,剧情动人心魄,尤其是第一集,小年的鲤鱼更给大家带来了好多欢乐。

在这一集,虽然主要是讲述萧南烛成为历师的过程,但最大的看点其实是小年的鲤鱼。这一集,萧南烛回到老家后,好基友司徒张怕萧南烛回来没有工作,就给萧南烛安排好了,同时也劝他做他奶奶的老本行。由于客人司徒张也都已经约好了,于是无奈的萧南烛只好临时抱佛脚。虽然说确实来不及,但总得找找办法度过明天的难关。

后来萧南烛看了看几本风水秘籍后,突然看到了奶奶的日记和上面写的历师心诀。于是,萧南烛就照着日记本上的手势图做手势并喊着历师心诀。正当萧南烛以为什么也没有发生的时候,突然刮起一阵大风,然后就召唤出了历神小年。

历神小年是个小孩子模样,还抱着一只鲤鱼娃娃,这可爱的样子确实像极了年画娃娃。而小年的出现,自然也让萧南烛大吃一惊。小年告诉了萧南烛自己的身份,同时也告诉萧南烛他现在就是现任乾坤历师。当然,萧南烛一开始还不信,一觉睡醒仍以为是梦。直到开门后再次看到了小年,萧南烛才发觉原来这一切竟都是真的。

而后,萧南烛便煮了鲤鱼给小年当早饭。结果万万没想到,这是鲤鱼就是小年昨晚抱着的那只鲤鱼,是小年最宝贝的小红。这下就很尴尬了,小年为小红的离去大哭了起来。而萧南烛为了赔偿小年,就给了小年一只乌龟。

接着,在驱除邪祟的时候,萧南烛又召唤了小年来帮忙,结果没想到小年又带着一条小鲤鱼来了。原来,这是那只转生的小鲤鱼,也是小年的法宝,并不是单纯的宠物而已。但因为转生后太小只,法力不够,所以驱除邪祟的时候打的有点费力。

但费力就算了,关键是不仅没打过,刚再生的小红也因为法力耗尽再次升天。不由得让人好心疼小年,两度痛失小红,小红也是真的惨。看来这之后,萧南烛又要补偿小年一次了。可怜的小红,虽然戏份不多,但却屡次遭受了暴击伤害。不得不说,历神的宝贝不好当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