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哐!”杭州一路杆砸中男孩头部,鲜血直流!妈妈惊慌失措,这一幕让她太感动

时间:2020-08-07 16:16:14来源:环球网

本文转自【钱江晚报】;

今天上午9点半左右,钱江晚报小时新闻客户端接到读者毛先生报料:大概个把小时前,杭州古墩路莲花街交叉口江苏银行门口一辆轿车撞倒了路边的监控电线杆,杆子倒下时伤到了一个小孩,小孩已被送往医院,警察还在现场。

接到毛先生的报料后,记者第一时间赶到现场。

出事地点位于江苏银行(浙商财富中心)门口,莲花街和金月支弄交叉口。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银灰色的本田SUV停在路边,前车保险杠已经耷拉在地,车牌不见踪迹。

一旁的光缆箱也已被撞烂,钢筋裸露,监控摄像头掉在地上 ,路灯杆被撞成了一截截。

据现场杭州路灯管理所的工作人员介绍,他们是早上9点接到通知过来维修的,主要任务是把裸露出来的电缆重新安装下,裹起来免得误碰触电。

记者注意到,“莲花路”字样的路牌、监控设备、路灯等散落一地。工作人员说,“这些东西基本上报废了,只能先保证安全,光缆箱要移动的人员来修。”

记者了解到,事发时,杆子被撞倒后,刚好砸到一个小男孩的头部。

“小男孩看起来四五岁的样子,流了好多血,一直在哇哇大哭。”西湖环卫所刘大姐目睹了发生时的场景,“司机是个男的,车上人员倒没什么事情,当时恰好有一对母子路过,不偏不倚砸到了小男孩。”

据大姐回忆,事发后,附近的江苏银行的工作人员,还有一些路人,都停下脚步来帮忙,“大约围了20多个人。”

“妈妈吓坏了,小男孩一直在哭,后来看到银行工作人员还递过来了毛巾,给小男孩止血。”大姐说。

上午10点39分左右,肇事车辆被拖离现场。

记者随后也找到了江苏银行西溪支行行长助理潘伟丽。她告诉记者,事发时大约早上8点26分左右,在听到“哐”的一声后,支行的八九个工作人员全都赶到了现场。

潘女士告诉记者,她出来时看到车子侧着翻倒在地,底部面朝人行道,一对母子在平安西湖警卫亭门口,母亲抱着哇哇大哭的小男孩,她一只手捂住了小男孩流着血的头部。

很多在场的群众报了警,银行工作人员中最早的报警记录是“8点27分”。随后,潘女士叫同事从礼品柜里拿来了毛巾,递给了一位在孩子母亲身旁的男性市民,男性市民用毛巾捂住了小孩头上的伤口。

“小男孩的妈妈非常慌乱,抱着小男孩也在哭,六神无主的样子。母子周边围了20多个人,劝她赶快先送医院,好几个热心市民在帮忙打120。”潘女士说,等了几分钟后,看120还没来,她就让同事把钥匙拿过来,准备送孩子去医院。

后面的一幕也让潘女士颇为感动——

就在这时,一个开着奔驰车的年轻男子已经直接开车停在路口了,说快点,直接上车送孩子去医院;一个路人小年轻用毛巾捂着受伤小男孩的头部,也跟着一起上了车送母子去了医院。

现场目击者也给记者提供了几张事发时的照片,“司机是个中年男子,穿着条纹T恤,戴着鸭舌帽,副驾驶座还有个女的。”

中午11点左右,小时新闻记者赶到了浙江绿城医院。据接诊医生介绍,小男孩前额受伤,已经做了纱布加压,人是清醒的,现在已经送到省儿保滨江院区。

来源: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 章然 见习记者 陈馨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