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连胜雄鹿湖人!火箭现29+24双奇兵,一赛季捡两宝贝!

时间:2020-08-07 16:16:04来源:农业助手帮

近日,火箭队状态相当好,在威少和戈登缺阵的情况下,大胜湖人队。当然,湖人这边,詹姆斯也没上。不过,既然双方都让人,那样还是处在一个公平的竞争条件,所以火箭队赢了,也是实力的证明。而在之前,火箭队还曾击败雄鹿!

连胜雄鹿湖人!火箭现29+24双奇兵,一赛季捡两宝贝!火箭队能够连胜雄鹿和湖人,除了哈登、考文顿这些这些球员的发挥之外,也离不开一些角色球员的发挥。而在角色球员中,就出现两个奇兵,一个麦克勒莫,一个杰夫格林。

连胜雄鹿和湖人,麦克勒莫两场比赛一共投进8个三分球,拿到29分7篮板。而这两场比赛,杰夫格林则是两场比赛投进6个三分球,一共拿到24分7篮板。麦克勒莫和杰夫格林,现在已经成为火箭队替补席的核心球员,尤其是进攻端非常给力。连胜雄鹿湖人,麦克勒莫和杰夫格林,就成为火箭队29+24双奇兵!

从目前火箭队的轮换来说,替补席就是杰夫格林+麦克勒莫+小里弗斯三个人,等戈登回归之后,就四个人轮换。季后赛的轮换,基本上就是这样了。什么巴莫特、卡罗尔等人,现在都没出场机会,到了季后赛应该就更难得到机会了。

麦克勒莫与杰夫格林,都是火箭队本赛季出现的新面孔。截至目前,麦克勒莫场均10+2的水平,而杰夫格林场均11+3的水平,两人的场均得分都达到了两位数。不仅如此,命中率还非常高,杰夫格林命中率55%,麦克勒莫则是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1%!

不得不说,火箭队这是,一赛季捡两宝贝,赚大发了!麦克勒莫合同还剩一年,可以继续使用一个赛季。而至于杰夫格林,火箭队到了休赛期,真的应该想办法,将格林留下来。按照格林的状态和表现,那是一个相当好的替补球员,之前火箭队冒险赌格林,看起来是赌对了。麦克勒莫与杰夫格林,就是火箭队本赛季捡到的两个宝贝,非常划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