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小美人鱼现场直播:Twitter和迪士尼粉丝对制作的看法

时间:2021-01-18 11:01:11来源:

小美人鱼从海底被带到舞台上–迪士尼的观众为制作而被撕毁。

在星期二晚上,美国广播公司通过在迪士尼大片上的观众面前表演的现场特别节目来纪念这部标志性的迪斯尼动画电影30周年,这是因为原版电影以巨大的放映形式放映。

这场为时两个小时的现场音乐表演将“观众在海底进行的一次神奇冒险中,由星光熠熠的演员表演现场音乐表演”被“交织到了原版故事片的播放中”,ABC在演出前分享了这一信息。

有关:迪士尼在电影中至少有15部新的真人电影

饰演Ariel的是18岁的女演员奥利·克拉瓦略(Auli’i Cravalho),他穿着长长的红色长发和眉毛成为迪士尼公主。(爱丽儿(Ariel)的原始声音乔迪·本森(Jodi Benson)也特别介绍了产品。

与此同时,由拉蒂法皇后(Queen Latifah)描绘的恶棍般的海上女巫厄休拉(Ursula)则穿着天鹅绒的触手,白发和金壳项链。毛茸茸的扮演牙买加螃蟹塞巴斯蒂安,约翰·斯塔莫斯饰演厨师路易斯,埃里克亲王饰演演员格雷厄姆·菲利普斯,以在里弗代尔和好妻子中的角色而闻名。(菲利普斯还约会了阿丽亚娜·格兰德。)

那么观众的想法呢?小美人鱼现场!影片播出后,迪士尼最喜欢的电影的影迷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他们的喜忧参半。

有些人喜欢制作。

有关:黑人女演员饰演Ariel对我的有色孩子意味着什么

“小美人鱼现场表演是将现场表演与原始电影的剪辑完美地结合在一起。一位用户在推特上说:“我喜欢这种过渡,以及它们所添加的小东西。

但是其他人没有留下深刻的印象。

“我不讨厌看。我爱《小美人鱼》,但为现场直播而伤心。”另一位Twitter用户写道。

目前,迪斯尼正准备制作由1989年动画电影改编的真人电影,由哈雷·贝利(Halle Bailey)饰演爱丽儿(Ariel)。

预计将于2020年初开始生产。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娜塔莉·斯通(Natalie Stone)和克里斯蒂娜·杜甘(Christina Duga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