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46岁林志玲黑色长裙现身气质好,力破整容传闻,自曝正积极备孕

时间:2020-12-19 10:16:06来源:猫眼电视

12月19日,有媒体在社交平台上曝出了林志玲回家乡中国台湾出席活动的照片,46岁的她身材管理的很好。

林志玲穿着黑色低胸长裙,事业线非常地突出,腰部紧身蕾丝设计,显得腰部纤细,她不愧是模特出身,完美的身材又回来了,她叉腰站在那,气质非常的出众,而且皮肤状态很好,整个人的精神也非常地好。

她出席活动时,还现场否认整容传闻,称可能是不太懂的用滤镜,而被问及网友们比较关心的备孕问题的时候,她也非常大方地进行了回应,称"已计划多时,不知道小天使是不是还在排队,希望赶快报名来我这边。"

林志玲对备孕的回应,有网友评论说"志玲姐姐真的又温柔情商又高",也有网友替林志玲呼喊"小天使快来",还有网友祝福她"早日怀上宝宝"。

林志玲所说的整容事件,是不久前她在社交平台上上传了一张近照,结果被网友怀疑说整容,而且估计照片有些失真,显得她的状态不佳,结果还被怀疑怀孕了。

林志玲虽然还没有怀孕,但她对孩子的爱是真的,她作为护童计划亲子心理援助中心的发起人,经常在个人的社交帐号上为守护孩子的心理健康进行呼吁,真的是博爱无边。

林志玲把最佳怀孕时间奉献给了事业,给观众带来了很多的精神食粮,如今她远嫁日本,积极备孕,希望她能调整好状态,早日怀上宝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