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林志玲手术后首次走穴,否认家暴直言在备孕,身材丝毫不减当年

时间:2020-12-19 08:17:03来源:我们教育说

林志玲手术后首次走穴,直言在备孕,身材却丝毫不减当年

北京时间12月18日,远嫁日本的宅男女神林志玲手术后首次公开露面,据悉这次林志玲出席活动也是为某品牌的剪彩仪式站台,也是下半年林志玲首次走穴参加商业活动。

活动现场,林志玲身穿一袭黑色修身深V露肩裙,举手投足间大方秀出香肩以及精致锁骨,林志玲腰部的镂空设计将身材展现的淋漓尽致,多次直视镜头做出妩媚的动作,面对记者业务丝毫没有生疏

林志玲婚后多次因为生育问题受网友关注,这次无疑又被媒体问到是不是变胖了,林志玲还喋喋的撒娇说不要总盯着她的肚子了!

被记者追问道什么时候生宝宝时,林志玲回应:“不知道小天使是不是都在排队,请赶快报名来我这边”

由此可见林志玲也一直处于备孕状态,希望早日有个天使宝宝

林志玲还直言听医生说吃胖一点有助于怀孕,于是最近也正在努力增肥,直言近期也是发福了不少。

但是从现场画面来看,林志玲的身材丝毫不减当年

PS:林志玲已经46岁了,也算是晚婚晚育的大龄女神

林志玲的老公黑泽良平AKIRA曾表示:“至于何时有,甚至没有都没关系!最重要的是两个人感到幸福,并不会强求。”

可见在生育问题上黑泽良平也并没有给林志玲太多压力

而且林志玲在不久前刚接受了支气管炎手术,如今身体还在调养和恢复过程中,脸上丝毫没有大病痊愈的虚弱姿态,全身照看起来也依然很苗条

9月回台检查呼吸系统之后,在医生建议下做了耳鼻喉科的小手术

这次林志玲也侧面回应了整形传闻,此前林志玲就曾被媒体爆料“LX”,林志玲回应:之前有被问到这个话题,我的想法是女孩子的隐私怎么可以拿来给媒体讨论。

这次林志玲也娇滴滴的调侃主持人“你问太多了”

林志玲还暗示想生2个娃,针对此前网上曝出的家暴传言,林志玲也直言纯属谣言

前几日,林志玲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更新了一组动态,配文:“能利用小小的力量传递温暖和快乐,来帮助世界各地的儿童。”

画面中,林志玲穿着一件花朵针织衫,戴着耳机,拿着稿子,录音为儿童慈善做宣传。而这次出席活动,主办方也特意找了许多小演员现场和林志玲互动,从去年开始林志玲就将慈善事业重心转向儿童慈善,还上榜福布斯英雄榜

林志玲自从婚后风评出现了分水岭,但是毕竟是私人生活,能大胆追求爱情也是难能可贵的。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林志玲本身就是花瓶女星,没什么作品,就是靠内地观众的热捧才走红的,现在再捧没有价值了吧?

大家还喜欢那个多次登上春晚的志玲姐姐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