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郎朗吉娜宣布怀孕后首次同框现身,戴婚戒甜蜜比心,谈育儿秀恩爱

时间:8974-10-22 16:03:36来源:粑粑娱乐

10月22日,郎朗吉娜夫妻在社交平台晒出一段视频,这也是两人官宣怀孕喜讯以来首次同框亮相,并与网友互动谈育儿经验,迎接他们家的小听众。

视频中郎朗身穿黑色正装,怀孕后的吉娜五官精美,用奢侈品包包巧遮孕肚,丝毫看不出是怀孕的样子,吉娜全程甜蜜挽着郎朗的胳膊,夫妻俩恩爱十足。

吉娜表示备孕期为宝宝准备了很多育儿用品,还亲切与网友打招呼互动,与郎朗手上都戴着婚戒,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隔着屏幕都感觉到了甜蜜。

吉娜还甜蜜比心与郎朗秀恩爱,两人结婚仅一年就喜迎爱情结晶,为小听众的到来时刻准备着,真的像足了现实中的很多准爸爸准妈妈。

此前郎朗与小12岁娇妻吉娜在社交平台发文宣布怀孕喜讯,表示兴奋地等待家庭音乐会的小听众,并晒出一张画有小宝宝的手绘画,温馨满满。

郎朗与吉娜相差12岁,两人都是钢琴家,自从结婚以来,夫妻俩曾多次秀四手联弹的精彩演出,舞台上和生活中都是满满的甜蜜夫妻,希望两人的小听众尽快到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