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奚梦瑶产后脊椎错位引热议,本尊回应妈妈只是伪装成超人的普通人

时间:2020-12-18 20:16:31来源:看官娱乐人

18日奚梦瑶在社交平台上就自己产后脊椎错位问题发问,她表示妈妈不是超人,只是伪装成“超人”的普通人,而她自己也只是一个普通人。此外奚梦瑶还特意提醒其他宝妈:“女性在任何事情上都是高成本,所以降低“损耗”才是必要的。宝妈们,遵从医嘱,适当锻炼,健康会拥抱你!”

奚梦瑶最后调侃希望大家把关注多多放在女性本身,自己则是要先带着“错位的脊椎”走了,奚梦瑶的这波回应也博得了网友们的好感,不过也能让人体会到每一个怀孕妈妈生宝宝的不易之处。

事情起因是近日播出的《幸福三重奏》里面,吴京夫妇与何猷君奚梦瑶夫妇一起去正骨,奚梦瑶谈起了自己生儿子的感受,直言生完孩子的几个月感觉走路都是飘得,表示“ 我都觉得我的脚不在我身上”让人非常吃惊,因为生完孩子不仅仅骨盆开着脊椎错位,体重还涨了35斤。

对于身为超模的奚梦瑶来说,产后身材变形加上发福对她工作的影响是非常大的,奚梦瑶问正骨师傅是她的脊椎问题严重还是吴京严重,正骨师傅表示可能是奚梦瑶的更严重。这也让奚梦瑶跟何猷君极为吃惊,作为知名武打演员,吴京受过大大小小的伤外界都非常清楚,奚梦瑶生孩子造成这么大的伤害实在让人难以想象。

此前奚梦瑶在节目里跟网友见面时,提到了自己孕后陷入负面情绪无法自拔,认为当时自己有些产后抑郁,就连何猷君爱对着自己撒娇都是那个时候养成的,每当自己情绪不好何猷君就会这样做,让自己体会到“被需要”的感觉。

不过虽说生孩子非常艰辛,如今儿子成功出生夫妻俩的事业也越来越好,希望奚梦瑶可以好好调养,在未来一家人一直幸福下去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