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萌小芽早教

时间:2020-09-11 08:16:37来源:萌芽研究所BUD

【萌小芽早教】#微博亲子季#

~孩子们喜欢玩,但什么是玩工作?

你们有没有发现孩子1岁以后,特别喜欢掺和大人做事情,你干什么他们都喜欢模仿。其实这对于他们来说,就是一种“玩工作”。

玩工作(Play-work),指的是孩子的一种游戏形态,当孩子把家务活动和游戏活动结合起来的时候,这个过程可以称之为“玩工作”,这是帮助提高孩子自理能力,并且愿意参与到家务活动中的很好的邀请。

从一两岁开始,孩子就特别喜欢模仿和协助大人做家务,我们也不妨有意识邀请孩子加入进来,比如饭前准备碗筷、收拾东西、穿戴衣服等,其实都是一项很好的学习。

#向上吧小书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