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方媛宠娃过头,郭富城老婆出门扎丸子头,郭咏希跟妈妈同发型

时间:2020-09-10 18:16:15来源:广阔的草原688

一般来说,女人会为了自己的形象比较好看,出门的时候精心打扮自己。但是孩子因为年纪小,大人多半会由着孩子随意,或者不怎么花时间在孩子的妆容上。毕竟小孩子打扮得再好看,她本人也不知道欣赏。

可是从郭富城老婆方媛带娃出门的情形来看,你会发现方媛真的是一个宠娃过头的女人。大家也知道现在的方媛是天王嫂,而且经常在网络上营业,分享自己的生活,所以无论怎么说方媛出门的时候,怎么打扮自己,都不过分。

但是方媛,这一次出门的时候,给自己弄了一个丸子头。仔细一看郭富城的大女儿,你也会发现郭咏希的发型跟妈妈的一模一样。可见作为一个妈妈,方媛照顾孩子真的是一丝不苟,自己怎么打扮自己,也开始怎么打扮郭咏希。

那样子郭咏希用不了多久,就会知道怎么爱美,怎么让自己成为一个漂亮的星二代。加上郭富城是大明星,未来如果郭咏希想在娱乐圈发展,从个人的素质乃至父亲可以提供的资源上,都已经领先了别人很多了。

同样是天王嫂,黎明的老婆阿wing,真的是生了女儿以后,一心一意照顾女儿,不会抛头露面,也没有什么事业心。而张学友的老婆呢,更是在生了女儿以后,退出娱乐圈,从此跟娱乐圈和爱美无缘。

还有刘德华的老婆朱丽倩,虽然也是天王嫂,但是结婚生子以后,精力一直放在刘向蕙身上,不爱穿华丽的衣服,出门也没有精心打扮。总之除了郭富城的老婆方媛,喜欢在结婚以后,让大家觉得她是人生赢家以外,黎明张学友刘德华的妻子都低调生活,不炫耀也不高傲。

也因为黎明,张学友,刘德华的另一半等都知道收敛自己,不对外展示自己的生活,所以看到方媛不遗余力的秀奢华,秀幸福,多少让人觉得幼稚。所以你觉得郭富城对比黎明张学友,刘德华,是不是选择了一个比较高调的老婆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