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码宝贝:女性天使系数码兽巅峰,光明女神,黑暗系数码兽克星

时间:2020-09-10 12:16:46来源:豆腐乳半面妆

前言

今天来聊聊神圣天女兽。其实从严格意义上来说,神圣天女兽的翻译有误,真正的名字应该是座天使兽,但神圣天女兽这个名字也非常符合它的形象,就是一个圣洁的女神形象,在粉丝间也有着非常高的人气。

女性天使兽的顶点

神圣天女兽是座天使型疫苗种究极体数码兽,在设定上是女性型天使数码兽的最终形态,可以说只要是女性天使系数码兽,就没办法超越神圣天女兽的地位,可能是为了展现自己的地位原因,神圣天女兽穿上了一套较为厚实的衣服,对比起进化之前的天女兽,显得保守了不少,但依旧无法遮挡住神圣天女兽傲人的身材,若是数码世界有选美比赛的话,神圣天女兽可以排进前五。

从技能上来看,神圣天女兽是传达神慈爱和慈悲一面的存在,但也有着非常高的实力,技能“伊甸园标枪”能够给予对方重创,若是对面是黑暗系数码兽,那么威力之大可想而知;另一个技能则是“生命之树水晶”,能够给自己的同伴治疗,也是一个非常实用的技能。

推动剧情的工具人

神圣天女兽登场于《数码宝贝无限地带》,当时的设定正是掌管数码世界的三大天使之一,与炽天使兽、智天使兽一同守护数码世界的中心部,但后来智天使兽叛变,击败了炽天使兽,为了保证炽天使兽不被击杀,神圣天女兽自愿被智天使兽囚禁,但并没有坐以待毙,还是从人类世界召唤来了帮手,于是《数码宝贝无限地带》剧情就此展开。

动画中的神圣天女兽出手并不是很多,也就是中段的时候和智天使兽(恶)进行了一次战斗,但也只是被吊打的份,完全体现不出三大天使级别的实力,最后也是被打散数据,不过临终前替拓也、辉二的武装暴龙机进行升级,并在故事最后以成长期的小狗兽姿态复活,整体就是推动剧情发展的工具人。

三大天使级别实力

那么抛开动画上的表现,实际上神圣天女兽的实力会是在哪个层次呢?首先从定位上说,神圣天女兽是女性天使系数码兽的顶点,统领着所有的天使系数码兽,所以实力肯定是低不了的,不然让天使系数码兽的面往哪里搁?

再者即便神圣天女兽与其他强力数码兽对比,技能的观感上破坏力不会太大,但实际上杀伤力还是非常大的,可以说除了七大魔王这种站在黑暗系数码兽顶点的存在外,剩下的黑暗系数码兽只要被神圣天女兽的技能命中,那也是数据消散的下场。

那么同样是站在数码世界的顶点,神圣天女兽要是跟皇家骑士团的成员对比,谁强谁弱呢?这个答案实际上很明显,毕竟皇家骑士团里的数码兽个个都是身经百战的好手,即便是看上去最弱的金甲龙兽,要是对战神圣天女兽的话,也能凭借着自己近乎BUG级别的防御力来击败神圣天女兽,所以说实际战力来看,神圣天女兽应该比皇家骑士低半档,但依旧是数码世界顶点的存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