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舒淇搬入林心如“好孕宅”,疑为备孕沾福气,林心如另购上亿豪宅

时间:2020-09-10 08:16:10来源:煜说科技

9月8日,有台媒发出了一组舒淇冯德伦夫妇外出的画面,爆料两人目前居住在林心如位于台北的旧宅。

当天,记者看到冯德伦与舒淇搭乘计程车回家,冯德伦身穿长袖搭配短裤,十分随性自在;舒淇则全副武装,头戴口罩遮阳帽,一点看不出是舒淇本人。

舒淇身上背的名牌皮包相当抢镜,据悉,这款名牌包价值高到17万台币,她的手中拿着购物袋,看样子是刚刚采购回家。

令人意外的是,两人现居住所竟然是好友林心如的旧宅,2017年,媒体曾拍到林心如出入此地。

除了林心如之外,周渝民夫妇也是在这所豪宅中怀上了宝宝,这所豪宅被媒体起名为:“好孕宅”。

因此,台媒怀疑舒淇夫妇也是为了“繁衍子嗣”搬入此处。

而就在同一天,媒体也拍到林心如和霍建华出行,当时两人乘坐法拉利离开新住所,引发了媒体关注。

这处豪宅来头不小,位于林荫大道,是一所价值上亿的知名豪宅,曾在2009年曾引发热议。

而霍建华的法拉利座驾,那更是不得了,目前入手价大概要4000万台币,全球限量799台,整个台湾也只有两台,其中的一台就是霍建华现在驾驶的这辆,这可真的是太壕气了啊。

除了这辆豪车之外,霍建华还拥有一辆黄色奔驰amg,也是全球限量款,全台湾也只有两台,市场价也有3000万以上。

近年来,林心如的工作繁忙,频繁拍摄影视、综艺作品。相比之下,霍建华的生活颇为清闲,一直深居简出,大部分时间都带在台北带娃,少有通告安排。

没想到如此低调的霍建华,出手竟然这么阔气,随便一辆座驾就要千万以上,经济实力真的是令人慕了!

近段时间,霍建华每次现身,总是一身休闲打扮,朴素低调,身材也愈发臃肿,看起来就像个普通大叔,完全没有大明星的风采。

别看打扮低调,但霍建华的衣食住行可都价值不菲,媒体拍到他和老婆林心如,进入了一家高级寿司店,单人价位就要上万元。

不得不说,现在的霍建华,真是低调的奢华啊!当然,对于霍建华和林心如这样国民级别的大明星来说,这样的花销并不算什么。

如今两人感情非常甜蜜,经常一起同框现身,用实际行动打破了婚变传闻,两人的女儿小海豚也非常可爱,一家三口幸福美满,很令人羡慕了。

作为舒淇多年好友,林心如将“好孕宅”让给对方,也被媒体视为帮助好友完成怀孕心愿的举动。毕竟,舒淇如今已经44岁了,想要自然怀孕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如果能沾沾好朋友的福气,那也是不错的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