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秋天是备孕黄金期?想备孕的夫妻学会这3招,生出优质宝宝

时间:2020-09-08 20:16:15来源:雨优静水

又到了一年开学季,有的家长开开心心的将孩子送往学校,但是有的家长却闷闷不乐,因为孩子出生的日期晚了几天,就只能等到明年才能够送孩子读书。

一般来说,新学年都是在九月份开始的,孩子只要满6周岁就可以上学,而在我国目前大多数地区,晚于九九月份出生的孩子,是都未满6周岁的,都是需要在等待一年。

秋天是备孕的黄金时期

有的家长为了不让宝宝出生在这个尴尬的时期,所以一般在备孕的时候,也是有讲究的。而秋天就是备孕的黄金时期。在立秋时节备孕的夫妻,都会在来年9月份之前生出宝宝,这样宝宝以后就不用在等待一年在上学了。

在秋季的时候,天气都会比较凉爽,这个时候备孕的话,孕妇的心情也会比较舒适,这个时间段,各种瓜果蔬菜和农作物也正在收成中,对于孕妇身体所需要的的各种营养也能够供给的上。

还有在立秋时节,备孕成功的夫妻,分娩的时间往往是在来年春末夏夏初的时候,宝宝可以在妈妈的腹中度过冬季,避开严寒酷暑,而宝妈在生产后坐月子的时间,也正好是在天气不冷不热的阶段,坐月子的时候也就不用太辛苦。

备孕夫妻学会这3招后,可以生出优质宝宝

1、最佳备孕时间

很多夫妻,一般都是喜欢在睡前的时候进行同房,但是这个时间段并不是最佳的备孕时间。因为夫妻双方在经过了一天辛苦的工作后,这个时间往往是身体机能最疲惫的时候,男性的精子活跃度不高,而女性的荷尔蒙分泌也不是很旺盛。

有研究表明:综合人体的身体情况,一般下午5点到7点之前,这个时间段,夫妻身体机能都比较活跃,男性的精致数量和质量也能达到一天中最强的高峰期。这时备孕的女性如果配合自身的排卵期,更能提高受孕的几率。

2、服用叶酸

叶酸,是一种B族维生素,不仅可以帮助人体产生健康的新细胞,还可以防止胎儿神经管畸形的发生,保证胎儿的神经正常发育。

所以一般在备孕期间,还是有必要吃叶酸的,最好在怀孕前三个月就开始吃,一直出到怀孕后的三个月。当然如果是意外怀孕的妈妈,在怀孕之后在补充叶酸对胎儿的影响也是不大的。

不过是药三分毒,虽然叶酸是对孕妇身体有好处,但是不管是在备孕期间,还是在怀孕以后,都要遵循医生的嘱咐,食用适当的剂量,不要过量服用。

3、适当的运动

想要备孕的夫妻,平时也要注意保持适当的运动,不仅可以充分地调动身体的气管,增强免疫力。而且男性经常进行锻炼,也可以增强体内精子的质量跟活性。女性在进行运动的时候,也保证卵子的活力,更好的受孕。

最后,提醒各位正在备孕的夫妻,要想备孕成功,平时也要注意改善自己的生活习惯以及饮食规律,不抽烟、不喝酒,这样才能更好的备孕,生出优质宝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