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男子在海边捡了个大家伙, 回家打开后全是宝贝可把他高兴坏了

时间:2020-09-07 20:16:12来源:茄子的美食

国外有一男子平时忙于工作,再加上生活压力比较大,很少有自己的时间可以放松心情,所以他每当周末的时候都会独自一人驱车到郊区走走转转,看看风景,一方面能强身健体,还可以舒展身心,能让下周工作时精力充沛,有更好的工作状态!

这天男子来到朋友说离市区不远处的海边,这里风景非常优美,淡淡的海风吹在脸上让人心旷神怡,男子一边在沙滩上散步,一边看着海边的孩子们嬉戏玩耍!很是开心,在海边还看到了他平时很少见到的海里的生物,让他新奇不已!

陆陆续续的一边走,一边捡,无意中捡到了一个非常大的蚌,这种河蚌的个头很大身子非常薄,跟他平时在海鲜市场购买的不一样,男子陆陆续续的捡了不少,心里还挺开心的,出来玩还能有意外收获,这些蚌拿回家还能美餐一顿呢!男子回到家以后立马开始处理他从海边捡回来的蚌,蚌的壳夹的很紧,弄了好久终于把壳打开了,翻开一看,肉还听不少的,但是怎么肉上面很多疙疙瘩瘩的东西

看着有点恶心,男子用手拽了一块蚌肉下来,用手挤了一下疙瘩,脱落出来白色的颗粒,男子仔细一看竟然是一颗颗的珍珠,男子欣喜若狂,没想到这种蚌里竟然有这种好东西啊!男子也顾不得吃了,把河蚌都处理了一下!把里面的珍珠都弄了出来!朋友们,你们知道这事什么蚌是什么品种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