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家做宝贝爱吃的香辣烤鸡翅,味道分分钟钟胜过外面的洋快餐店

时间:2020-08-07 20:16:12来源:爱影视的地瓜

从汉堡自己做后,就很少带宝贝到外面的洋快餐店吃了,觉得自己做的汉堡不仅比外面的好吃,也健康。但一直没有做过香辣鸡腿,所以偶尔还是会到里面去点几块香辣鸡腿给她解解馋。虽然知道洋快餐点这几件出了几件食品卫生的事情,但有时还是无法抵抗她的撒娇,买几块给她。

一直心里存着芥蒂,今天趁有点时间,到菜市场买来了鸡翅,决定还是自己动手,做一份她喜欢的香辣烤鸡翅,也试试自己的手艺。从买回来的鸡翅处理,到放入果蔬机清洗掉微气泡(激素和细菌),在到腌制,制作,到烤,虽然时间上久一点,但出来吃得放心,味道也超赞。

材料:

鸡翅:4只; 鸡蛋:1个; 奥尔良腌料:20克

水:20克; 玉米淀粉:适量; 金黄面包糠:适量

做法:

鸡翅切成三段。

2. 放入果蔬清洗机内,倒入适量的清水。

3. 选择肉类,按启动,开始清洗。

4. 清洗完的鸡翅表面很多的微气泡(激素和细菌),再次用清水冲洗干净。

5. 奥尔良腌料和水调和好,放入洗净的鸡翅,盖上保鲜膜放冰箱冷藏2-4小时。

6. 准备玉米淀粉,鸡蛋打散,面包糠,先将鸡翅放入玉米淀粉内,均匀的裹一圈。

7. 再裹上一层蛋液。

8. 均匀的粘上面包糠。

9. 做好所有的鸡翅后放入烤盘。

10. 烤箱预热220度,上下火,中层28-30分钟。

11. 趁热吃哦!

赶紧也学一学哦!给家里喜欢吃鸡翅的宝贝们做上一份,自己做的没有任何添加剂,不喜欢吃辣的宝贝可以不要用奥尔良腌料,换成胡椒粉、盐和蛋清腌制,味道虽然比较淡,但对于小一点的宝贝儿却非常的合适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