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梅婷女儿“开挂式”长大,继承妈妈所有优点,连黑眼圈都一模一样

时间:2020-08-07 12:16:52来源:同娱乐有他

相信大家对于梅婷并不陌生,可以说是公认的实力派女演员,并且还是美貌与实力并存的。

梅婷的那双忽闪忽闪的大眼睛,以及那极具代表性的黑眼圈,更是成为她的特色。

如今梅婷的女儿快快已经7岁了,小姑娘可以说完美继承妈妈所有的优点,连黑眼圈都一模一样哦~

梅婷女儿“开挂式”长大,继承妈妈所有优点

梅婷在女儿3岁的时候,就曾带着快快上过某个综艺节目,不过可能快快当时还很小,长得没有那么萌,有人就说女儿长得像爸爸,可惜梅婷这么高的颜值。

其实这是因为3岁的小姑娘,五官实在是太稚嫩了,没有长开的缘故。

不过如今梅婷的女儿快快已经7岁了,俨然长成了大姑娘,并且完美继承了妈妈所有的优点。

特别是快快的眉、眼、脸型,甚至一颦一笑都有妈妈梅婷那独特的味道,真的是太好看太可了!

而且如果细心观察,我们也不难发现,

快快的黑眼圈,与梅婷的黑眼圈简直是一模一样

,一看就是亲生的无疑啦~

网友们在看到梅婷的女儿后,纷纷表示:快快真是“开挂式”长大,跟妈妈一样,都属于耐看型的美女!

我们发现梅婷的女儿在气质方面,远远高于同龄人,其实这与梅婷的教育是分不开的。

梅婷在女儿很小的时候,就让她去学了模特,现在常常去走秀。

面对有着千人观众的T台,快快完全不怯场,台风稳健,镜头感也很强,真是小小年纪,超模范十足呀,看来孩子学习模特还是非常锻炼气质的哦~

孩子学模特到底有什么好处?

1)修正孩子身姿

孩子学习模特以后,会有形体训练课,而这类课程对于一些有O型腿、内外八字、弯腰、驼背、斜肩等不良姿态的孩子来说,会有很大的帮助。

为形体训练课,能够帮助孩子有效改善腿型、驼背以及走路的姿态。

而孩子外形优秀对如今这个社会来说,还是一个很大的加分项哦~

2)培养孩子协调性

如果孩子协调性不好,走路的姿态也不会特别好看,但孩子会通过模特的台步、舞蹈等训练,就会改善孩子这个问题,对孩子还是很有帮助哒。

3)培养孩子的自信

模特都是要走秀的,走T台时,全场的镜头、目光都会落在孩子身上,

而模特就会培养孩子不怯场、不害羞,让孩子更自信。

这对孩子将来找工作、面试、上台发言,以及未来的发展是非常有帮助的。

4)培养孩子的气质

说起模特,我们想到的就是气质这个词,

而气质并不是每个人都有的,想要有一个独特的气质,这也是需要后天培养的,

而模特正好能帮助孩子培养气质哦~

5)培养孩子的审美

模特所展示的服装、首饰,往往都是走在时尚最前端的设计,这对培养孩子的审美,也是很有帮助的哦!

不过父母有一点要明白,让孩子学习模特,不是代表着孩子未来就一定要从事模特,

模特是在培养孩子的某些方面,从而让孩子变得更加优秀。

但父母如果是出于私心,比如让孩子学模特走秀赚钱,那这种想法就太可怕了,还是不要让孩子学模特的好。

父母还可以从哪些方面培养女孩子的气质?

1. 腹有诗书气自华

想要女孩有气质,

不仅仅是外表的,还要有“内秀”,一个博学多才的女孩子,从举止言谈上,是与其他女孩有非常大的差别的,

这种由内而外的自信是无法掩盖的。

所以想要女孩子气质出众,内在的学识也是必不可少的哦!

2. 培养爱好或特长

父母在平时多观察,看看孩子对哪方面感兴趣,或者哪方面比较擅长,然后从而进一步在培养孩子,其实这也属于孩子“内秀”的一部分,孩子长大后也会因此感谢父母的。

欢迎讨论

你觉得快快与梅婷长得像不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