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别让你的宝贝成为你的“试验品”

时间:2020-08-06 16:16:45来源:青青草原的时尚

随着国家的快速发展,我国公民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同时由于人观念的变化,人们对于下一代更注意的是质量而不是数量。但对你新生儿你真的了解吗?一个人的成长要经过许多时期,今天我们着重学习婴幼儿的相关知识!

众所周知婴幼儿的成长最为关键!俗话说三岁看八十!对于婴幼儿的培养是孩子成长的第一步。第一步就是睡眠:宝宝的睡眠时间取决于他的年龄,而且对于一个特定年龄的宝宝来讲,关于每天必须睡多久也没有绝对的说话。2岁的宝宝从晚上8点睡到第二天晚上8点也不一定。睡眠对宝宝的幸福感极其重要,睡眠缺乏直接关系到爸爸的行为,宝宝会变得烦躁、不友善、歇斯底里等,甚至做出极端行为。成年人睡眠缺乏则常表现为精神不振或者脾气暴躁等。可见睡眠对人们的影响有所重要。新生儿对于睡眠没有绝对的要求,主要得因于宝宝未成形的时间观念。一般来讲,新生儿一天的睡眠时间在16-20个小时,基本上是白天一半晚上一般的平均分配。

第二点宝宝的身体健康:新生儿红斑。出生头几天,宝宝身上会出现很多的红色小疙瘩,我们可以买一瓶炉甘石洗剂,每天擦一次。一两天就好了。湿疹是多种不同皮肤疾病的一种正确总称,最常见的两种湿疹性皮炎为特应性皮炎和接触性皮炎。湿疹多发于脸上和胳膊上,所以我们日常要做好皮肤的保湿,减少湿疹发生。每天在温热的水中泡澡,减少清洗剂的使用。如果湿疹严重,可以咨询医生请医生开处方药。新生儿黄疸:新生儿血液中“胆黄素”的累积,很多健康的宝宝皮肤会发黄。出现这种情况主要是宝宝的肝脏发育还不完全。轻微黄疸不会有太大危害,如果黄疸数值比较高就应该遵医嘱治疗。

第三点奶粉的选择:由于近些年奶粉的风波不断,对于奶粉的选择成了重中之重,看着奶粉企业五花八门的宣传,看着奶粉配料表和营养成分表上一系列让人懵逼的成分和数据,实在是头大!对于网络发展迅速的今天,奶粉的渠道十分完善!由于不同国家制定的标准不同,在经济预算不高的情况下我建议选择国产奶粉,这几年国产奶粉品牌确实有了突飞猛进的变化,其中不乏产生一些优质的奶粉品牌。同时奶粉极高的售价让许多人望尘莫及。编者建议在洋葱派平台购买国产奶粉,洋葱派不但价格实惠,而且保证产品质量安全。对您和孩子都是一次巨大的保证。现在国家对奶源进口零关税,没有采购限制,优质奶源进口源源不断。所以我相信伊利这样的大企业,从成本核算的角度来看,也会把优质奶源用于利润最高监管最严的婴儿奶粉上。

孩子的成长十分重要,希望各位孩子可以茁长成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