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们还在这样喂奶吗?尽快纠正,不然真是害苦了宝宝

时间:2020-08-05 12:16:40来源:影视地平线

宝宝出生之后,全家人就会把所有的精力用在他的身上,尽心尽力呵护宝宝。别看宝宝小,不懂事,但是,他们对自己的生活质量要求可是很高的!特别是在饮食这一方面,妈妈要是不注意这几点,很容易让宝宝产生烦躁的情绪,他就容易“耍小脾气”,不爱吃奶。那么,什么样的饮食环境会对宝宝的食欲有影响呢?文章中提到的这几点妈妈们可要重视了!

妈妈们还在这样喂奶吗?尽快纠正,不然真是害苦了宝宝

合适的喂奶姿势

宝宝生长的时候,全身的骨骼是比较软的,喂奶姿势要是不正确,不仅会让宝宝的的胃口变小, 也会影响到他的骨骼发育,所以,妈妈在喂奶的时候,尽量的要拖住宝宝的头部和腰部,他的胃是比较平的,这样的姿势,不仅会让他吃奶的时候,感觉到舒适,而且在很大程度上降低了宝宝吐奶的概率。有些新手妈妈在给宝宝喂奶时,手忙脚乱,不知道用什么姿势喂养最好,建议妈妈选择“喂养神器”哺乳枕来辅助喂养过程,这个神器可以更好的支撑宝宝的身体,不易导致宝宝的脊椎变形,而且可以解放妈妈的双手,让妈妈们在喂养的过程中感到轻松。

妈妈们还在这样喂奶吗?尽快纠正,不然真是害苦了宝宝

光线影响宝宝情绪

宝宝比较小的时候,大脑和眼睛的发育都不是很完善,所以他对光线的敏感程度高于成人的3倍。如果妈妈在比较暗或者是阳光比较强的地方喂奶,很容易影响到宝宝的情绪,会让他出现焦虑、哭闹、拒乳等现象。不仅如此,长时间待在光线不好的地方喂奶,会影响到宝宝眼睛的发育,之后视力会受到影响,容易近视。建议妈妈可以选择一个光线柔和的地方哺乳。

妈妈们还在这样喂奶吗?尽快纠正,不然真是害苦了宝宝

噪音让宝宝分心

很多妈妈都知道,听到噪音会让自己的情绪受到影响,心情的变化会影响到乳汁的质量。其实,噪音也会影响到宝宝,他比较小,自制力比较差,当宝宝吃奶的时候,听到一些嘈杂的声音,很容易被吸引。这样就不能专心的吃奶,身体也吸收不到充足的营养,长期这样会导致宝宝营养不良。

妈妈们还在这样喂奶吗?尽快纠正,不然真是害苦了宝宝

温度低宝宝易积食

宝宝的皮肤娇嫩,对温度的感知灵敏,自身的体温调节能力又很差,所以,温度过高、过低都会引起他身体的不适。在吃奶的时候,如果温度升高,宝宝会变的烦躁不安,食欲下降,很容易吃两口就饱了。温度太低,在吮吸乳汁的时候,很容易把冷空气吸到身体里边,导致肠胃着凉,腹痛,腹泻,消化不良的一系列情况也会随之发生。

总之,在妈妈哺乳的时候,要重视外界的环境对宝宝带来的影响,给宝宝营造一个良好的饮食环境,不仅会增加他吃奶过程的愉悦感,而且他的胃口也会大开,宝宝吃的好,妈妈才能放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