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关爱新妈妈 暖暖送温情

时间:2020-08-05 08:17:01来源:宝安日报

关爱新妈妈 暖暖送温情 大洋社区工作人员慰问辖区新生儿妈妈。

宝安日报讯(记者 韩翀 通讯员 林碧琴 文/图)日前,福海街道大洋社区组织妇联干部、女性心理咨询师和社区社工,开展了“关爱新妈妈,暖暖送温情”慰问活动,走进辖区新生儿家庭,为新生儿和新妈妈提供免费上门访视关怀服务。

走访中,社区工作人员细致询问了新妈妈产后身体恢复状况和新生宝宝的健康状况,并进行了哺乳期和产后保健知识的交流,重点就怀孕生育哺乳后被迫辞职的劳动纠纷等问题进行了讲解。

据悉,活动期间,福海街道大洋社区妇联累计走访辖区产后妇女15名,了解帮助其解决在恢复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关爱产后妇女心理健康,积极开展辖区妇女维权宣传,有力推动社区妇女关爱保护工作开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