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小步在家早教婴幼儿能力发展测评结果,孩子真正的起跑线,是家长

时间:2020-08-04 16:16:30来源:馨蔓育儿

随着社会的发展,现在大多家长都意识到了早教对孩子的重要性,各大线上线下早教机构也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其中,由斯坦福学霸云宝妈提出的“在家早教”概念更是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和追捧,旗下的小步在家早教也在短短两年多时间里成为了早教行业的领头羊。

小步在家早教婴幼儿能力发展测评结果,孩子真正的起跑线,是家长

为什么“在家早教”能够这么受欢迎?最近小步在家早教联合中国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儿童发展研究中心发布的《小步在家早教中国婴幼儿能力专业测评量表》调研数据很好地回答了这个问题。

小步在家早教请了关工委儿研中心的十多位儿童心理学、行为学专家们,针对小步上采集了32483份孩子的成长测评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分析。

测评结果显示:

做过在家早教的孩子,比未接触过(或少接触早教)的孩子得分更高。

经常用小步app做早教的孩子比没用过的或者刚开始用的,从大运动到精细运动,从语言到认知,甚至是我们通常会认为在家早教锻炼的比较少的社交能力维度上都要有优势。

小步在家早教婴幼儿能力发展测评结果,孩子真正的起跑线,是家长

接受在家早教的孩子中,三四线城市的得分完全不比一二线城市低。

测试结果显示在不同城市量级的孩子,在社交发展,语言能力和认知发展这三项能力上,几乎没有什么差异!

在全民呼吁教育平权的时代,在国家努力削弱教育资源分配不均的影响却仍有孩子不能接受到好的教育的时代,小步通过“在家早教”的方式把好的教育带给了更多小城市的孩子们,让他们享受了和“大城市”孩子们一样的教育资源。

小步在家早教婴幼儿能力发展测评结果,孩子真正的起跑线,是家长

家庭年收入在30-50万元之间的家庭,孩子各项能力得分最高。

并不是家庭年收入越高,孩子的成绩就越好。

事实上,家庭年收入介于30-50万元之间的家长,孩子的各项能力得分竟然都是最高的,秒杀了那些忙碌的年薪百万以上的家庭。

这样的测评结果也再一次证明:家庭教育才是早教的立足之本,孩子在0-6岁整个学龄前关键期父母的高质量陪伴才是最有效的教育。

都说早教是为了不输在起跑线,那按照这么说的话,真正的起跑线不是孩子上多昂贵的兴趣班,提前多久学高阶的知识,孩子的起跑线其实是家长,是整个家庭养育的氛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