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美赞臣推出新品圈粉90后妈妈

时间:2020-08-04 10:16:04来源:青年报

伴随90后成为奶粉市场的主力军,90后妈妈的需求成为婴幼儿配方奶粉企业最关注的话题。调研数据显示,作为年轻的一代,与80后妈妈关注单一或多个产品功能不同,90后妈妈将全面营养视为选择奶粉的第一需求。

近日,婴幼儿营养品牌美赞臣宣布推出新品铂睿全跃婴幼儿配方奶粉。此次,美赞臣铂睿全跃系列新品将基于对90后妈妈消费特质的洞察,通过创新的数字化市场推广策略,陪伴中国妈妈和宝宝度过生命早期1000天的关键窗口期,致力为中国妈妈带来全新的数字化体验。据介绍,铂睿全跃超A罐是美赞臣中国27周年推出的重磅新品,它延续了美赞臣百年科研成果,产品含有独特的益生元组合PDX+GOS模拟母乳低聚糖作用、优量的DHA和酵母β-葡聚糖组合,更添加3.5倍肌醇。

美赞臣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睿恩达表示:“铂睿全跃系列汇聚的美赞臣多元明星营养成分,拥有12项国际科学实证支持,希望这款产品能够为中国宝宝带来全方位的营养支持,守护孩子们一生最好的开始。” 

王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