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大白妈妈辛苦了!我爱你呦!

时间:2021-12-29 12:16:47来源:西部网

“没想到这边这么冷!”这是12月25日西安市第三医院援助新冠肺炎定点收治医院医疗队李倩对首日工作的深印象。由于病房不能开空调,还要一直开窗通风,把李倩冻得够呛,不过这些都不是困难,最让李倩担心的还是......

李倩是西安市第三医院神经内科的一名护士,在出发援助新冠肺炎定点收治医院之前已经在科室坚守多日,李倩的丈夫是一名特警,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也一直守在一线,家里只剩年迈的父亲照顾着刚做完手术的妈妈和不到两岁的女儿。

直到昨晚下班后的李倩收到妈妈发来视频,看着咿呀学语的女儿奶声奶气地说“大白妈妈辛苦了!我爱你呦!”,坚强的李倩终于破防了,再也忍不住对父母孩子的愧疚偷偷落泪。

君问归期未有期,巴山夜雨涨秋池。这可能是最能形容一线抗疫人员心情的两句话了。白衣执甲,为爱逆行!向所有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们致敬!

编辑:任晓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