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汪小菲与张颖颖疑已同居,大S妈妈否认知情,王思聪发文实锤

时间:2021-12-29 12:16:15来源:小熊戏八卦

汪小菲与张颖颖已同居?

昔日作为“京城四少”之一的汪小菲,自然经历过不少香艳的故事,否则也对不起“京城四少”这个名号,不过可惜的是,昔日的“京城四少”,如今所剩无几,出事的出事,陨落的陨落。

也只有汪小菲一人,在独掌大旗。

自从汪小菲与知名女星大s离婚后,对于他们离婚的原因,总是众所纷纭,有人说,他们两个之所以离婚,是因为汪小菲出轨了,而出轨的对象,就是知名网红主播张颖颖。

对此,汪小菲也显得很无奈,他多次发声明澄清,自己并没有出轨,女方也并不是张女士。

可是王思聪却不买账,发文痛骂汪小菲太过“虚伪”,敢做不敢认的行事风格,一向都只属于“君子”一类,只要不是铁证如山,他们就是蛇咬也不认,就好像当时外界纷纷传闻汪小菲与大s离婚,就连大s都对媒体官宣他们要离婚了,可是汪小菲与他母亲张兰,却矢口否认。

这的确复合汪小菲的一贯作风。

有人就这样的绯闻询问过大s的妈妈,希望求证汪小菲与大s离婚的真正原因,是不是汪小菲出轨了,大s的妈妈则表示:“不要问我不知道的事情”。

这个答案可真的可以算得上满分了,“她不知道的事情”,不代表不存在,也不代表没有发生,不知道和假装不知道,又有谁知道她到底值不值得呢?

高,实在是高。

汪小菲再次被拍

28日,有媒体再次爆料,张颖颖再次被拍到出现在汪小菲所在的小区,张颖颖首先在火锅店与一男子吃完火锅,随后就熟头熟路地返回了汪小菲所在的小区。

因此再被质疑,其实两人已经同居。

虽然,两个人同住在同一小区不同单元的概率还是存在的,可是网友还是愿意相信他们所住的是同一间房。

其实汪小菲与张颖颖,早在12月中旬,就被拍到出入同一小区,也正因为汪小菲与大s官宣离婚,才引发了网友对汪小菲私生活的关注,否则谁又知道,他小区里有谁呢?

当然,对于网上的流言蜚语,汪小菲已经不止一次发出“律师声明”,强调他要将所有造谣者告上法庭,一个不漏。

所以,网友们还是要谨慎吃瓜,不可因为网上的消息,而轻易相信汪小菲与张颖颖同居了。

毕竟,他们同不同居,其实与你我还真的没有半毛钱的干系。我们也并不是汪小菲他妈妈,需要关系他的日常生活。

只不过,大多数人,都是对于汪小菲与大s离婚原因的好奇罢了。

好奇归好奇,即使实锤了汪小菲与大s离婚是因为男方出轨,作为并不是圈内男星的汪小菲,是没有丝毫影响的。他该赚的钱还是会赚,他该爱的人还是继续去爱。

工商局也绝不会说因为他出轨,而吊销他的营业执照了。

由此可见,吃汪小菲的瓜,其实营养价值并不高,人家大s都早已说明白了:“一切都过去了”,作为吃瓜群众的大家,又何必执着呢?

对此,你有何看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