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位“第七天堂”明星刚刚诞生!

时间:2021-04-02 08:01:04来源:

毫无疑问,贝弗利·米切尔(Beverley Mitchell,在《第七天堂》中饰演露西)排在第九云!

米切尔(Mitchell)在Instagram上宣布了她的名为赫顿(Hutton)的男婴的出生以及一张可爱的照片。

肯兹(Kenzie)自豪地宣布她可爱的小弟弟赫顿(Hutton)到来!感谢您的所有爱与祝福!

这是这位女演员的第二个孩子,她还有一个女儿肯兹·琳(Kenzie Lynne)(将近2岁)和丈夫迈克尔·卡梅隆(Michael Cameron)。

这位女演员在九月份分享了她的怀孕,后来告诉《 People》,她对生男孩感到“恐惧”。在第一个孩子出生期间,Mitchell还与Celebrity Baby Scoop一起分享道:“我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对这个新角色感到满意,并且非常喜欢它。”因此,我们确定她会自然养育一个男孩!

现在Mitchell生了孩子,我们将重点放在Jessica Biel(扮演Lucy的姐姐Mary)上,给Hutton婴儿一个玩伴!

看看2015年欢迎婴儿的其他名人!

Sherry Huang是Parents.com的功能编辑器,涵盖了与婴儿有关的内容。她喜欢收集儿童图画书,并且对各种曲奇有着不可否认的热爱。她的精神动物是碧昂斯·泰式(BeyoncéPad Thai)。在Twitter上关注她@sherendipitea

图片:Beverley Mitchell的照片通过s_bukley / Shutterstock.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