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回收您的婴儿用品

时间:2021-04-01 20:01:06来源:

孩子们经历了很多事情。虽然您可能会倾向于藏匿或扔掉陈旧的衣服,玩具和婴儿车,但有一种负责任的方式也很容易!可以清除混乱情况。

好消息:您可以忽略塑料容器底部的数字。取而代之的是,为了使回收更容易,通常将塑料按类型分类:瓶子,水罐,桶和盖。因此,只要您所在的区域接受这些物品,就将它们扔到路边垃圾桶中。

阅读有关正确方法的更多提示,以回收从木桶到奶嘴的所有物品。

有关:真正的妈妈绿色指南

吸管削减和餐具

将它们扔进路边垃圾桶。大多数是由通常可回收的PET或HDPE塑料制成的。如果仍然可用,请询问当地的日托中心或教堂是否需要额外的零食时间。

食品袋

在大多数城市,小袋和帽子无法单独回收。但是有机儿童食品公司Ella’s Kitchen与TerraCycle合作回收它们(任何品牌!)。通过打印来自terracycle.com的免费下载标签来收集并发送它们。

牛奶罐和纸箱

饮料纸箱最近在许多地方被接受为路边可回收物,因此请将这些和塑料水罐放在您的垃圾箱中。只需确保它们完全空了,并将盖子拧紧即可。(瓶盖太小,无法自行回收。)

婴儿食品罐

如果大多数情况下您的路边回收程序接受玻璃,请将其放入垃圾箱。不过,您可以跳过首先冲洗它们的步骤。旧金山环境部的住宅零废物助理Alexa Kielty说,只要将大部分食物从罐子中刮下,就可以回收利用。还有金属盖?如果您的社区接受它们,则将它们扔进去;电磁钢桶会在回收过程中收集它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