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是凯特和威尔的小公主!

时间:2021-04-01 16:01:11来源:

好吧,查尔斯王子如愿以偿:皇家宝贝终于来了,这是一个女孩!

我们等待(并等待,因为据报道的4月中旬截止日期来了又去了),现在她在这里-出生于上午8:34,体重8磅,3盎司。

这项出生是在Twitter上宣布的,随后很快便有更多细节。另一封皇家推特报道说:“已告知女王,爱丁堡公爵,威尔士亲王,康沃尔公爵夫人,哈里王子及其两个家庭成员,”其次是,“殿下和她的孩子都过得很好。”

新婴儿是继查尔斯王子,威廉王子和兄弟乔治王子之后的第四个王位。

尚未公布姓名,但希望在几天后透露姓名。直到乔治王子出生后几天,他的全名才被宣布。

有关:重温乔治王子的诞生

剑桥公爵夫人和公爵夫人在凯特第二次怀孕时同样保持私密性,但公爵夫人确实再次经历了妊娠剧吐,这是恶心和晨吐的一种严重形式。但是一旦凯特(Kate)感觉好起来,王室夫妇仍然花时间旅行-他们在12月首次访问了纽约市,并于1月飞往加勒比海地区进行家庭度假。凯特(Kate)还在3月份在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的伦敦演出中停下脚步,几天后,她在参观伦敦布鲁克希尔儿童中心时透露了有关她的到期日的更多细节。

恭喜第二次父母!

看看2015年欢迎婴儿的其他名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