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是否有一半的一年级学生真的有手机?

时间:2021-03-10 18:01:20来源:

这是一个令人费解的统计数据:优惠券公司Vouchercloud委托对2290名美国父母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有53%的六岁儿童拥有自己的手机。这听起来很疯狂,并不代表大多数一年级学生,对吗?我看到很多孩子在父母的手机上玩游戏,但在自己的设备上玩的却很少-肯定不是其中一半。我的女儿(小学三年级学生)确实有电话,但实际上是我的旧手机-我们刚在手机上装了游戏和卡通片,供乘车或在饭店享用晚餐。它没有电话服务,因此她无法给任何人打电话或发短信,也无法接听电话或发短信。

我无法想象她需要用自己的电话给任何人打电话的情况,但是在本次调查中接受调查的父母中有31%的人说,他们给孩子们手机是因为他们想确保自己的孩子可以与他们取得联系随时。如果他们没有自己的电话,那他们的孩子在哪里呢?六岁那年,您的孩子或与您同在,或与您的照料者,老师或与您联系并可以联系到您的另一位负责任的成年人在一起。随着女儿年龄的增长,我正在考虑让她9岁或10岁时(或可能到邻居朋友的房子)独自一个人上下学,我正在考虑开启她的电话服务,以便她可以在我与她交谈时走路,我可以确保她安全到达。(尽管过马路时走路和通电话可能会分散注意力。显然,我需要多考虑一下。)

当我确实给女儿提供可以实际用作电话的设备时,我可能会尝试一个只能呼叫几个预编程号码的孩子版本。尽管接受调查的父母中有25%表示他们购买手机是为了帮助孩子与朋友和家人保持联系,但是我认为她应该在我的手机上,或者在家里的电话上,无论是座机还是座机。或“家庭单元”。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打电话给奶奶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是我想知道她什么时候打电话给朋友,或者朋友打电话给她,还有一天,男孩。我在1980年代长大,当时我的父亲和一个男孩打来的电话一样有可能接听电话,而且我认为这会给所有参与其中的人带来健康的恐惧。我什至可能会买一部带有超长卷曲线的老式电话,以使我的女儿可以尝试将其伸出耳边。那不应该是青少年的通过仪式吗?

有关:70个家庭最佳应用

订阅我们的蹒跚学步和大孩子通讯!

艾伦·斯特姆·尼兹(Ellen Sturm Niz)是纽约市的编辑兼作家,他确实错过了旋转电话。拨号在那种笨拙的机器上以令人难忘的旋转感觉如此有目的,而在愤怒中挂断电话则更为令人满意。在Twitter和Pinterest上关注她。

图片来自Shutterstoc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