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让孩子过度活跃

时间:2021-03-10 10:01:16来源:

去年4岁的什叶派(Shia)去年开始参加体操运动时,她很难在圈中保持姿势。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的妈妈克里斯汀·乔丹说:“伸展和回答问题只需要几分钟,但是当其他孩子能够坐下时,她会起身并走开。”“教会也是一个问题:她会在我的钱包里翻来覆去,或者沿着皮尤走。”

通常,孩子们被要求坐着不动-在学校,讲故事的时间,进餐时-否则,我们可能会认为他们行为不端,担心我们做错了事或担心行为问题惹的祸。当孩子们在3岁和4岁时开始能够专注于更长的时间时,会有各种各样的摇摆不定。华盛顿州米尔克里克市埃弗里特诊所的儿科医生,父母顾问温迪·苏·斯旺森说:“学龄前儿童坐着的能力非常不同。”“从15秒到15分钟的任何时间都是正常的。”但是,您可以采取一些措施来帮助您将不安的小男孩留得更长久。

参加测验:你的养育方式是什么?

让他烦恼一点

当一个孩子应该坐着时总是起床时,他可能会很无聊。“一个学龄前儿童可能只能在圈子里坐几分钟,如果一个故事或歌曲很吸引人,则可以坐更长的时间,”儿童心理治疗师弗兰·沃尔菲什(Fran Walfish)说。

但是,如果您的孩子的焦虑情绪在人群中脱颖而出,请与老师讨论如何帮助他解决问题的方法。例如,这听起来有些违反直觉,但即使是少量的身体运动也可以帮助孩子集中注意力,纽约市的儿科职业治疗师Loren Shlaes说。在各种情况下,包括在学校。在其他时候,如果您需要他保持静止,您可以让他在稻草上咀嚼或坐在稍微摇动的充气椅垫上,或者将他抱在腿上,让他上下弹跳直到他冷静。

当需要坐着但不一定要注意时(例如,在餐馆里),请采取一些会使学龄前儿童忙碌和娱乐的事情-例如彩页和一些三角蜡笔(不会滑落)桌子上,并提示您的学龄前儿童在他们之后匆匆忙忙)。

出去!

由于四处走动有助于孩子注意,因此他们获得的活动越多(伴随健康的饮食和充足的睡眠),就越好。“特别是户外活动会刺激血清素和多巴胺的产生,这两种神经递质对于注意力,注意力,冲动控制和学习至关重要。” Shlaes说。

这些镇静的作用是为何明尼阿波利斯的“精神活跃”三岁儿子戴文(Deven)的母亲索纳尔·格滕(Sonal Gerten)试图即使天气很冷也要尽可能多地带儿子出去。盖滕说:“我的儿子注意力更加集中,骑自行车,散步或只是在大自然周围听得更好。”

Swanson博士指出,理想情况下,儿童每天应该在户外至少花费一个小时。奥本大学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与久坐不动相比,仅进行30分钟的锻炼就能帮助学龄前儿童在课堂上集中注意力。如果可能的话,在孩子需要集中注意力之前做一些活动-例如和孩子一起走到附近的幼儿园,或者在教堂前去操场。如果严寒的温度无法在户外活动,则可以在当地的室内游乐场所或购物中心消散多余的能量。另外,尝试通过快速伸展运动或突发活动来打破就座时间:跳,跳或即兴舞会。

浏览有趣的户外装备,让您的孩子全年忙碌

耐心一点

如果您的孩子不能保持静止,以至于对同龄人的烦躁甚至可能使同龄人感到恼怒,或者可能会冒着危险(例如,冲入交通拥挤自己),请向儿科医生求助。斯旺森博士说:“当注意力跨度没有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增加时,值得检查一下。”可能是诸如注意缺陷多动障碍(ADHD)等行为问题。根据症状,您的医生可能会转介您给发育儿科医生或心理学家,言语病理学家或职业治疗师进行全面评估。

但是,在大多数情况下,时间应该照顾正常的多余能量。乔丹说:“现在,如果什叶派在体操课上留出时间,那将不会像以前那样四处奔波;她会给我一个吻然后坐下来。”“她的病好多了,真是太神奇了!”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