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男孩“罚款”妈妈过多地在电话里

时间:2021-03-09 20:01:11来源:

您的注意力值多少?

$ 112,938,784,657,394,871,217美元听起来正确吗?

这就是一个儿子认为应该对妈妈“大部分时间都在您的电话上”而不是与他在一起的罚款。

有关:收到陌生人的衷心感谢之后,爸爸誓言要“出席”

厌倦了母亲过多使用电话的情况,男孩在一张小纸片上写了一张票,理由是她犯了上述罪行,并要求她向他支付天文数字费作为惩罚。

他写道:“门票通常是在您的手机上使用,而不是经常与我在一起。”“希望您喜欢支付罚款!”

这个男孩的父亲一定全都被踢了,因为据《每日邮报》报道,他在Reddit和Imgur上都贴了一张自制“票”的照片,以及标题“妻子被我儿子送了票” ,在被删除之前,它获得了超过650,000的观看次数。

显然,评论员没有在男孩的票务写作计划中找到幽默的地方,而是迅速开始用手机来判断他的母亲和她的痴迷程度。“一个电话里的妈妈太多了,以至于儿子用一张假票承认了……这实际上是非常可悲的……”其中一位写道。

不能真正责怪爸爸删除图像。虽然就我个人而言,我认为儿子的写票计划实际上是一种出色的技巧(他正确拼写“您的”的加分点)。我什至可以选择将这个想法用在我十几岁的女儿身上。

不过,她必须认真对待保姆游戏才能支付112,938,784,657394,871,217美元的罚款。

有关:在工作中与孩子保持联系的10种方法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