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应告诉任何女孩“伤害在调情”

时间:2021-03-09 18:01:17来源:

可以肯定,孩子们可以玩粗鲁的游戏,但是没有一个小男孩或小男孩在被同学撞到后就不必去医院抽搐了。那不行,不是全部都很好玩,也没有在教孩子们他们应该如何成年。

但是,令人震惊的是,这就是梅里特·史密斯(Merritt Smith)4岁的女儿上周发生的事情。一位男同学拍了拍小女孩的脸,她的妈妈不得不带她去医院。这简直太糟糕了,但是我真的不敢相信,医院登记处的一名男性雇员在对造成伤害的男孩发表评论时,从字面上加了侮辱:“我敢打赌,他喜欢你,”他对年轻女孩说。

我敢打赌他喜欢你吗?

对一个担心的母亲和一个受伤的孩子说什么不负责任的话!给小女孩一个关于男孩应该或可以怎样对待她的信息!

史密斯在她的Facebook页面上发泄了她的沮丧情绪:“伤害不是调情”,“是时候对我们作为社会给孩子们的信息负责。”

有关:遏制孩子攻击性行为的6种方法

就像成千上万对史密斯的职位做出回应的人一样,我完全同意。作为两个男孩的母亲,我的人生使命之一是教他们尊重妇女,并知道我们永远不会因暴力而感到沮丧。当我五岁的孩子脚并在房间里扔玩具时,我们谈论这件事。当我7岁的自闭症患者崩溃并试图咬我或拉他哥哥的头发时,我们将其覆盖。这就是父母应该做的。这是成年人应该模仿的东西。这些是我们应该在我们的孩子行为不当时分享的信息。

作为父母,作为一个社会,我们必须在孩子很小的时候就向他们发送正确的信息,以使它们在成长为青少年,青少年和成人时产生共鸣。我们必须教我们的孩子互相尊重。暴力不行;我们没有通过拳打,拉扯头发和伤害来表达爱意;爱不应该留下瘀伤;成年人在这里提供帮助,而不是通过某种方式将受害者归咎于自己的受伤而加重痛苦。

杰米·帕克顿(Jamie Pacton)住在波特兰(Portland)附近,在那里她喝着咖啡,梦想着航行,并且每天与丈夫和两个儿子一起度过快乐时光。在www.jamiepacton.com,Facebook(Jamie Pacton)和Twitter @jamiepacton上找到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