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观看这个惊人的攀岩幼儿!

时间:2021-03-09 11:01:05来源:

如果您的父母是有竞争力的攀岩者,并且在您只有两个月大的时候在您的房间里建起了岩墙,那么您很有可能会精通这项运动。不过,还不错,甚至还没有开始描述20个月大的Ellie Farmer可以做什么。看着学走路之前学过攀岩的小孩,真是令人难以置信的经历。这个小女孩是如此专注和体贴,以至于她在爬上顶端的道路上选择了下一个手和脚的位置。看着被昵称为小禅猴的艾莉(Ellie),我的下巴掉了下来。

Ellie的父母是竞争激烈的登山者Rachael和Zak Farmer,Rachel怀孕时一直攀岩,直到Ellie出生三天之前,所以这项技能可能是在子宫内传承了。埃莉(Allie)八个月大的时候就已经在房间里攀岩了,今天她是攀岩馆的常客。她每周在那里练习5次,经常攀登30至60分钟。

由于Ellie很少穿安全带,因此她采用一种称为“抱石”的攀岩风格,这意味着她无需绳索即可攀登。她妈妈说她实际上经常摔倒,但她在墙下有一块蓬松的防撞垫,可以缓冲着陆。如果她离地面不止一英尺,她的父母会认出她。她从未受到伤害,她自己已经将一堵墙高了7英尺。

“当她成功完成某件事时,她喜欢庆祝。”瑞秋尔告诉《今日父母》。“她转过身,尖叫着拍手。”

有关:7个幼儿身体发展里程碑

订阅我们的幼儿和大小孩通讯。

艾伦·斯特姆·尼兹(Ellen Sturm Niz)是纽约市的编辑兼作家,他有一个8岁的女儿,她也喜欢攀岩和抱石。看看艾伦(Ellen)的新商店Etsy,并在Twitter和Pinterest上关注她。

图片来自The Little Zen Monkey Facebook页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